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拒絕「聰明絕頂」[產品][美髮]

試想一下,兩個相同年齡的女子,一個擁有烏黑濃密的撩人秀髮,而另一個卻頭髮稀疏、枯黃、開叉,她們中誰更有魅力?


想必大家心中已經有了答案。沒錯,一頭順滑、健康的青絲能讓人顯得年輕、有精神,而枯萎的殘髮卻會令形象無端端大打折扣,簡直是「三千煩惱絲」。其實,人們對秀髮的追求由來已久。據歷史記載,中國古代就有食用芝麻、何首烏來強健髮質的說法;到了現代,隨著生活節奏變快、工作壓力增加,僅靠飲食調理顯然不足以應對掉髮、脫髮問題。而現時市面的生髮健髮產品未必能適應所有治療對象,療效亦往往差強人意,其帶來的副作用更令人望而卻步。因此,尋找一款出色的健髮產品就顯得尤為重要。

專業療程 強健毛囊
好在,雪中送炭的恩物已經出現,那就是Dr. CYJTM生髮產品系列。Dr. CYJTM是韓國鄭鎔池博士(Dr. Chung Yong Ji)耗時10多年創立並以自己姓名縮寫命名的專業健髮品牌,以胜肽為有效成分、不含藥、不會引致副作用且男女老幼皆適用而聞名。是次重磅推出的Dr. CYJTM健髮產品包含專業系列及家用系列,適合不同程度脫髮的人士,亦可同時使用以增強效果。

專業系列(高濃度胜髮複合液)適合脫髮嚴重人士,內含濃度極高的專利胜肽複合物KP7-4TM,以7種生物模擬胜肽控制4種生髮生物訊息傳導路徑,只須將粉末的胜肽複合物與傳導液混合,再使用微針在頭皮滾動以幫助吸收,便能發揮強效促進毛囊血管、毛髮幹細胞及毛髮角質細胞再生、加速毛囊形成及毛色生成等功效、抑制掉髮之餘,刺激頭髮新生,形成茂密烏髮。

家用護理 緩解脫髮、掉髮
家用系列(髮胜肽賦活養髮液、髮胜肽賦活洗髮精、髮胜肽賦活護髮素)適合髮質脆弱易斷、髮量稀少、過量掉髮人士使用,可有助保持頭髮頭皮健康,預防異常脫髮問題。其富含能夠重建毛囊並維持其健康、控制落髮、延長毛髮生長周期的專利胜肽複合物KP4-3TM,再利用納米微脂體雙層包覆活性胜肽,使之能從細胞間隙完整滲透至毛囊,逐漸減緩脫髮、提升髮質韌度、強健髮根、預防分叉及斷裂、活絡頭皮,打造彈力豐盈、順滑飄逸的滿頭青絲,亦令視覺年齡大大降低。

資料提供:曜亞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dr-cyj.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3 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