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韓國HIFU儀器UTIMS A3工作坊[業界活動][儀器][專業知識][美容][減肥]



治強舉辦的Utims A3工作坊吸引眾多客戶到場聽講,可見儀器的魅力非凡。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於年初引進韓國著名美容儀器生產商Korust的嶄新HIFU儀器Utims A3,獲得客戶一致好評,過去數月更屢有客戶查詢儀器的詳情,故此公司特意舉辦工作坊,邀請到品牌President Mr. Sung-Chan Cho和Overseas Sales Team Sales Manager Ms. Kacie Lee專誠到港,為大家深入展示儀器的提升魅力。

Ms. Kacie Lee詳細講解了Utims A3的操作原理,以及它能夠締造舒適護理體驗的奧秘所在:「Kroust獨創專利中空(Centreless)設計,在能量傳導器的壓電陶瓷片設一小洞,讓氧分子得以排走,避免因HIFU能量發放所產生的空穴效應而造成痛楚,雖然說不上完全無痛,但即使不施麻藥也沒有問題。」治強美容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補充指:「除了輪廓提升效果出眾,儀器的塑身效能亦不容少覷,特設專為身體療程而設的8mm、13mm和18mm能量傳導器,能煥發較面部傳導器大30倍的熱力作用範圍,有效快速使脂肪細胞凋亡,帶來出色的瘦身效果。」

詳盡的講解後,公司的美容導師Ms. Gobby Wong隨即進行示範,利用身體傳導器為現場客戶改善手臂線條,讓他們親身感受儀器的舒適護理威力,教大家躍躍欲試。



譚博士大讚Utims A3屬非一般HIFU儀器,其中空設計為HIFU技術訂下更高層次的里程碑。

Ms. Kacie Lee指出儀器採用10MHz的發放頻率,能夠精準地作用於筋膜層(SMAS),安全無創地為組織加熱,使當中的水分蒸發而收縮,從而達至瞬間提升的塑形效果。

Ms. Gobby Wong分別利用8mm和13mm身體傳導頭為客戶的手臂進行塑形護理,並指出進行護理前必須以脂肪尺量度護理部位的脂肪層厚度,以策安全。


與會客戶積極發問,為求更加深入了解儀器的精湛效能。

(左起)譚博士、Mr. Sung-Chan Cho和Ms. Kacie Lee均對Utims A3獲得香港客戶之肯定感到非常鼓舞。

Utims A3的能量傳導器驟眼看與一般HIFU儀器無異,然而藏於傳導器裡的專利中空設計,正是讓儀器脫穎而出、超人一等的秘密所在。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