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贏在起跑線[儀器][美容]

要擁有無瑕嫩肌,你得撫心自問肌膚是否已經贏在起跑線上?


不用筆者多說,大家都知道護膚程序的第1步是潔淨面部,若能夠做好這一步,就是贏在起跑線上。當肌膚領先在起跑線上,接續下來進行其他美容嫩膚療程時,都能夠不費吹灰之力,盡收事半功倍之卓越功效。為大家隆重介紹由Skinat潛心研製的淨膚水感機,專注去除頑固的老化角質、黑頭、粉刺等,同時幫助導入精華,煥發保濕、抗敏、嫩膚及淨肌的4大功效,讓大家搶先贏在起跑線上。

無創磨皮 + 真空吸力
淨膚水感機採以嶄新的打磨技術,藉鑽石頭上不同粗細的微鑽石顆粒在皮膚表面上輕擦,繼而帶走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使之回復白嫩透滑,同時發揮淡斑、去印、驅除暗啞黃氣的卓著效用。使用時,可自行調校溫和或強效吸力模式,使之仿如毛孔吸塵機,無痛並徹底地吸走油脂、黑頭、粉刺和毛孔污垢等,還有激活細胞、舒緩抗敏、收斂毛孔、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改善水腫等效用,帶來舒適的美肌體驗。

配合4大導入精華 活現美肌
當吸力模式運作時,建議配合品牌的膠原水感肌底保濕精華、抗敏精華、嫩膚精華,及潔淨精華一併使用,締造不一的美肌功效。

操作時,美容師可因應客人的肌膚狀況選擇合適的精華。除了膠原蛋白粉外,膠原水感肌底保濕精華蘊含蘆薈,能為乾燥肌膚源源注入水分,達至補水效用,發放水漾光采;抗敏精華內含洋甘菊,能修復肌底細胞組織,並提升肌膚免疫力,帶來舒緩功效;以雷公根為核心成分的嫩膚精華主要針對改善暗瘡、毛孔粗大問題,還有平服紋理的優秀功效;至於潔淨精華中的金縷梅成分能減輕發炎紅腫問題、加快傷口癒合,特別適合暗瘡性皮膚使用。現在,你該知道如何贏在起跑線上了!

資料提供:康源生活有限公司(www.endles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38 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