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鑽石級美肌[產品][美容]

鑽石,一個令女性趨之若鶩的名詞。你自問鑽石有何吸引你?筆者相信答案是其晶瑩剔透、閃爍眩目的外觀。


事實上不只是鑽石,透現淨白光采的肌膚同樣教女性無不為之傾倒,就算不施絲毫粉黛也能輕易奪取眾人目光,躍身為全場焦點。成就鑽石級美肌的方法十分簡單,你需要的不過是讓享譽70載的法國殿堂級護理品牌Simone Mahler助你一臂之力。

品牌承傳「美麗是由心而發,只要活得自信,便可成就完美」的美麗理念,多年來將獨到的美學經驗結合科研成果,研創出眾多教愛美人士津津樂道的美肌佳品。今年品牌旋風式登陸香港,率先為大家呈獻其王牌系列之一透亮光采系列。

從細胞入手 為肌膚注入光采
系列其中2款產品:透亮光采精華和透亮光采面霜,均蘊含品牌獨創的Anti-age Correcting Complex,當中糅合有效增加I型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的羽扇豆肽,使肌膚更顯豐盈飽滿;能深層改善肌膚含氧量,賦予肌膚明亮光采的白茶葉萃取物;可刺激細胞更新,使肌膚更見柔嫩光澤的仙人掌萃取複合糖等,合力控制黑色素形成,極速滲透至肌底發揮減淡、改善及預防色斑的作用,從內而外恢復肌膚的勻淨透亮感,締造完美無瑕的亮白美肌。

透亮光采面霜更兼具保濕效能,藉Moisturizing Protective Complex深層滋養肌膚,使膚色加倍水潤明亮;再配合柔光粉末,透過光學效果均勻光線分布,從而平滑肌膚表面的細紋與紋理,使之光滑剔透。

針對性瓦解色斑源頭
除了上述兩款產品,系列還包括一款針對性去斑產品一淨白淡班精華,特別加入Specific Lightening Action Complex,集結去斑威力強勁的維他命C衍生物和多種植物萃取物,締造無可比擬的協同美白力量,激活細胞亮白機能,精準而快捷地剔除礙眼的斑點瑕疵,進一步幫助肌膚重拾動人的白皙美態,真正閃耀仿如鑽石般奪目迷人的晶瑩光芒。

資料提供:源輝亞洲有限公司 (www.brightsource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