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夏日淨肌戰術[產品][美容]

夏天是暗瘡好發的季節,你準備好迎戰沒有?


炎熱的天氣會令皮脂腺異常活躍,導致油脂分泌過盛而誘發暗瘡。除了這個直接了當的原因外,夏日不少生活細節亦會令暗瘡問題加劇,比如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容易令肌膚水分被抽走,皮膚因而會產生更多油分;不少人會於夏季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潔面產品,這同樣有機會令皮膚過分乾燥,導致油脂分泌一發不可收拾,試問暗瘡問題又豈能有改善?

草本修護 協同美肌
卡露華(Clover)深明你的需要,特別研發戰「痘」力強勁的草本淨肌暗瘡護理套裝,獨創兼具抗菌、消炎、淨化、控油、修復、退印6大效能的修護配方,全方位應對不同類型的暗瘡問題,徹底解決這個難纏的肌膚問題。

品牌運用「綜合香薰療法」結合6款嚴選的天然草本成分,包括抗菌、消炎效果立竿見影,有效治療痤瘡的茶樹;有助鎮靜舒緩並淡化痘印的薰衣草;促進痤瘡傷口和疤痕修復的百里香;兼備收斂、抗菌和平衡油脂作用的雪松;加強淋巴排毒、速效收細毛孔的葡萄柚;和藉平衡油脂分泌以預防痤瘡、粉刺形成的杜松,迸發威力超然的協同效應,使處於不同階段的肌膚問題(泛油、粉刺、暗瘡、疤印)統統無所遁形,快速還原肌膚素淨無瑕的本色!

簡易步驟 輕鬆戰「痘」
如斯驚人的專業修護力量,全部傾注於草本淨肌暗瘡護理套裝的6款產品之中,簡易的步驟,即能坐享細緻嫩肌—首先使用淨化潔膚啫喱清潔肌膚,去除表面多餘的油脂與污垢,然後塗上角質軟化液,作好清痘的預備,清理痘痘及粉刺後,再以舒緩退紅素鎮靜皮膚,減少炎症及發紅;再以多元植物精華液混和平衡排毒面膜泥敷上,深入肌底排清誘發暗瘡的毒素,同時調節皮膚水油平衡,致力協助肌膚回復正常狀態;清膜洗面後,輕抹一層去痘修復乳液並重點塗抹痘痘位置;以進一步擊退痘痘和預防之效果。從今以後,有專業的卡露華草本淨肌暗瘡護理套裝,暗瘡問題輕易迎刃而解!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