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白先鋒 閃耀回歸[產品][美容]

歲月催人老,就算你再努力護養肌膚,時間終歸會在你的面上雕刻時光的鴻溝。


不過你也毋須灰心,你要做的非常簡單,就是摒棄保守的保養方案,採取主動出擊,透過意大利專業護理品牌Renlive的Boto White療程套裝,只須簡易的3步驟護理程序,針對性去除面上的歲月痕跡,只消數次即能有效平復高達50%皺紋,助你重奪年輕美麗的肌膚。

收復肌膚失地
Boto White療程套裝特別為成熟肌膚而設,主力解決各種深刻的紋理問題之餘,亦有效提拉鬆弛的肌膚,全力協助女士們擺脫龍鍾老態。箇中秘密在於海洋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和多糖體身上,前者有效重啟皮膚纖維母細胞的活性,大量生產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彌補隨年齡增長而不斷加大的流失量,重新建構緊密的肌底膠原網絡,肩負起支撐各皮層的重要任務;透明質酸則能為肌膚傾注源源水分,使乾癟的細胞回復飽滿,有效為其倍添活力之餘,亦能使變得皺褶的皮膚展開,杜絕礙眼的皺紋出現。

更加教人驚嘆的是,以上多種活性成分結合使用,可發揮強勁的協同效應,從內而外將細胞顆顆緊扣,鞏固其整齊的排列結構,令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的美麗狀態,絕不會造成繃緊、僵硬等不自然的效果。

美肌三步曲
此外,維他命A、C、E和維他命原B5亦是套裝的重點成分,全力為肌膚提供各種必需養分,帶來抗氧化、修復受損組織、進一步促進膠原再生、滋潤保濕等多重修護作用,令肌膚緊緻之同時亦能透現健康光采。

療程套裝包含3款產品—保濕黏合精華、深層修復濃縮精華液和激活細胞面膜,只須依次序使用,首先全面塗上乳霜狀的保濕黏合精華,讓當中的果糖、大米澱粉、葡萄糖、大豆、甘油等成分深入滲透,喚醒肌底的細胞活性;接著,塗抹整瓶深層修復濃縮精華液並按摩至完全吸收,在肌膚各層發揮保濕及平服紋理的功效;最後,敷上激活細胞面膜,極致激活皮膚的天然再生過程,為其注入源源能量,只消10-15分鐘,即能讓肌膚煥然一新,再現年輕光芒。正所謂有心未怕遲,只要你想,美麗肌膚可謂唾手可得!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r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