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白如美鑽 綻放閃耀[產品][美容]

美鑽滲現的透白璀璨光芒,令每位女士都為之傾倒。當肌膚仿如美鑽般透白閃耀,你定會成為矚目的焦點。


想肌膚透亮還白,以下筆者介紹絕對適合大家!由瑞士Derma Médream匠心呈獻的雪絨水漾鑽白系列─5秒鑽白淡斑晶體魔法液和雪絨鑽白光透水漾魔法霜全力狙擊黑色素,同時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提升肌膚彈性及改善膚色暗啞問題,成就無瑕光澤鑽白亮肌。

專利特效成分 輕鬆告別黑色素
系列的美肌威力超然,全賴當中蘊含的極光沒黑素Brightenyl®及強效鑽白因子Synovea HR®。前者是亮白防禦因子,能仿傚多段式鐳射機制作用,將專利成分帶至肌底並準繩地瞄擊黑色素,讓肌膚散發亮白光澤;後者則透過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來杜絕黑色素形成,當中能減少75%淺層黑色素及36%深層黑色素,是美白肌膚的能手!配合維他命B3,能避免黑色素從黑色素細胞轉移到蛋白細胞,減少色素沉著,改善暗淡膚色。

5秒鑽白淡斑晶體魔法液另糅合複合晶體粒子,內含天然複白因子、維他命C,及檸檬萃取物,能減少褐色斑點,發揮深層次的美白作用,迸發瞬間嫩白效果;專利水漾分子H22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煥發水漾美肌;加入小黃瓜萃取液,一併帶來緊緻、舒緩、滋潤的卓越功效。

為肌膚施展水漾魔法
雪絨鑽白光透水漾魔法霜含有淨白活性因子,糅合桑枝萃取及白藜蘆醇,帶來淨化及強效抗黑斑之效用;植物水合蜜蠟複合物能強化肌膚屏障,減低外來的刺激,讓肌膚保持柔軟舒適;保濕成分Viamerin 4000及Duraquench®能令肌膚長效保濕,同時藉著強化皮膚天然屏障,減少水分流失,散發豔麗光芒;加上維他命E能減慢皮膚衰老速度,讓肌膚變得細嫩飽滿、有光澤。只要於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的5秒鑽白淡斑晶體魔法液塗拭全面,待完全吸收後再塗上雪絨鑽白光透水漾魔法霜,鑽白美肌立即顯現!

資料提供: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swissclub.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