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肽」有彈力[產品][美容]

密集式給肌膚大量的養分,就是對它最好?


理論上,勤力護膚絕對是值得稱讚的;但實際上,你所選用的護膚產品之成分能否針對性地解決肌膚問題?否則再大量的營養都未能有效喚回年輕美肌。卡露華(Clover)的專業研究團隊針對足以拖垮青春容貌的鬆弛問題作出深入鑽研,隆重呈獻一套「肽」高效佳品─膠原多肽立體輪廓緊緻護理套裝,透過高端科技創製的獨特活躍成分,準繩地激活維持皮膚緊緻與彈力的關鍵─I型膠原蛋白,完美成就年輕緊實的俏臉。

星級成分Syn®-coll
I型膠原蛋白佔真皮層75%,是真皮主要膠原蛋白的類型,肩負著承托真皮層的重責。它的流失會直接衍生眾多皮膚問題:鬆弛、下垂、輪廓欠分明、紋理顯現、毛孔粗大等。膠原多肽立體輪廓緊緻護理套裝以Syn®-coll為核心成分,當中包含由瑞士科研團隊以先進科技研製而成的三胜肽-5,其納米級別的分子,極之容易穿透肌膚,繼而無阻地進入真皮層,加速I型膠原蛋白重組及再生。三胜肽-5相比起坊間普遍使用的緊膚元素─膠原蛋白之分子更為微細,能直接作用於真皮層,激發膠原再生,因此比起通常只作用於表皮層發揮保濕功效的膠原蛋白更具優勢。此外,Syn®-coll同時可保護膠原蛋白免被蛋白酶破壞及降解,重構並維持肌膚彈性,幫助塑造緊緻輪廓。

5大產品 迸發彈力肌
膠原多肽立體輪廓緊緻護理套裝的5大產品各司其職。先由揉亮去角質啫喱去除皮膚殘妝污垢,賦予肌膚剔透感。爽膚後,配合導入儀把膠原多肽再生精華導入肌底,隨即用膠原彈力按摩霜施以15分鐘按摩,深度改善缺水、乾燥,並撫平幼紋。最後,將大約8-10ml膠原緊緻面膜精華液均勻塗抹面上,再沾濕4張立體輪廓提升面膜紙,並以提拉手法把面膜紙緊緊敷上。待10分鐘,用蒸餾水沾濕面膜紙,再待10分鐘以清水潔淨即可。

測試證實,持續84天,每天使用2次含2.5% Syn®-coll的乳霜,深刻皺紋得以被明顯淡化,肌膚亦回復豐厚緊緻的大好狀態,還你彈力十足的不敗美肌。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