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 Spring──Juliette Armand瘦身療程:三重功能及胸部提升護理研討班[業界活動][美容]



Hanna(前排右二)、Christina(後排左三)深入淺出的講授,讓一眾與會人士對Elements匠心打造的產品加深不少認識。
下載


希臘雅典專業美容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旗下的Elements系列具逾百款照料面部和身體的卓著產品,功效超然成為不少愛美女士的熱捧之選。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品牌魅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特於7、8月開辦多場研討班。早前,首場以瘦身為主題的研討班圓滿舉行,當中重點介紹Elements潛心呈獻的多款產品,同時示範瘦身及提升胸部療程,吸引不少美業人士出席交流。

研討班率先由營業經理Ms. Hanna Chow介紹Elements多款精華:「Elements的精華廣受歡迎,其中糅合乳桿菌(修復複合體)及牛奶蛋白的DNA修復精華,具備識別及修復肌膚細胞DNA的損傷、激活皮膚中的酶系統,有效延緩老化進程,毛孔粗糙和暗瘡肌膚都十分適用。」隨之就由培訓及營業主任Ms. Christina Chui講授專業減肥指導課題:「當客人到各位的美容院尋求減肥協助,我們須清晰釐定客人是否具減肥需要、確認脂肪積聚部位,以及依據客人的身高比例設定減磅目標,再為他們訂立療程次數。」

接著,Christina先後為各位示範三重功能‧抗脂排毒收緊減肥護理,及胸部提昇‧手臂緊緻護理療程。在胸部提昇護理中,她先在胸部位置塗拭豐胸彈力提昇啫喱並進行輕柔按摩,緊接敷上海藻緊緻身體軟膜15-20分鐘,從而締造堅挺雙峰。Christina嫻熟的手法讓與會人士大開眼界,獲益良多!最後,眾人獲頒證書,研討班亦在一派歡樂氣氛中圓滿落幕。



Hanna指Elements最強拉提精華蘊含燕麥仁提取物、透明質酸鈉(細分子)等成分,能緊緻肌膚、減少細紋。除了直接塗拭外,亦可配合儀器使用。

Christina深入剖析不少人在減肥時常犯的謬誤,分別為全面戒油、不吃早餐、淨吃肉類等,如此一來不但未能達到預期結果,反而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工作人員讓與會人士試用多款精華,感受其透薄輕盈的舒適質感。


與會人士不忘執筆記錄重點,留待日後溫故知新。

與會人士相互為彼此量度手腕等多個地方的尺寸,用以計算個人的理想體型。

在三重功能‧抗脂排毒收緊減肥護理示範中,Christina使用內含透明質酸酶、七葉素、咖啡因等成分的抗脂排毒精華液,配合精湛的按摩手法,激活脂肪燃燒過程,消除積聚肚腹的脂肪。


Elements多款美體護理產品:三重功能抑制脂肪啫喱、去妊娠紋收緊膏、強效脂肪分解按摩霜、豐胸彈力提昇啫喱、速效消脂發熱啫喱等。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