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2017 Pola半年分銷大會[業界活動][產品][新品推廣][美容]



和地丈太郎先生(右二)及周惠芳總經理(中)非常有信心Pola的業務透過眾多優秀分銷商得以不斷擴展。
下載


今年,高踞日本3大護膚品牌的Pola踏入88周年,亦是Pola香港分部─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創辦58周年的大喜日子,當然要聚首一番!早前,寶麗(香港)假如心艾朗酒店舉行「2017 Pola半年分銷大會」,以表揚業績卓越的分銷商,並分享品牌嶄新的產品資訊。

大會甫開始,先由公司董事長和地丈太郎先生上台致歡迎辭,總經理周惠芳女士隨即回顧公司上半年的活動,還有表揚優秀成績的分銷商及詳盡介紹下半年的業務計劃。緊接,培訓導師解構Pola White Shot雙效祛斑精華液限定增量套裝的用法及功效,增加與會人士對產品的認識。

除了分享實用的資訊外,大會亦為與會貴客安排豐富美味的午餐及刺激好玩的遊戲,其中「Pola 大電視」及幸運大抽獎,均讓每位與會嘉賓熱情投入,笑聲不絕。最後,活動在一片溫馨和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和地丈太郎先生致歡迎辭,讚揚各分銷商的努力和付出。

周惠芳總經理帶領與會貴賓一同宣讀寶麗誓詞,誓要竭盡所能,將Pola的優秀產品帶給每位愛美之士。

培訓導師為大家分享Pola強勢主打─White Shot雙效祛斑精華液限定增量套裝的成分和功效。


與會人士投入參與遊戲,讓會場傳出此起彼落的歡笑聲。

大家都向負責抽獎的和地丈太郎先生熱情高呼,希望成為當中的幸運兒。

和地丈太郎先生聯同多位Pola的骨幹要員分別與勞苦功高的分銷商合影。


和地丈太郎先生聯同多位Pola的骨幹要員分別與勞苦功高的分銷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