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鴻--不老Rëjeune旗艦店隆重開幕[業界活動][美容]



不老Rëjeune創辦人Winnie(後排左十)與全體員工攜手為客戶帶來全面、多樣化的護理服務,用心守護大家的肌膚及健康。
下載


傳鴻有限公司Rëjeune旗下多款中醫經絡養生產品功效顯著,廣受大家追捧。早前,其專屬美容院正式更名為不老Rëjeune,同時將旗艦店喬遷至佔地較舊店大2倍的尖沙咀山林道協和大廈地下,繼續秉承「治未病」的信念,沿用中醫經絡的基礎及知識,為顧客提供合適的保健、美容、養生方案,讓大家盡享健康之餘,也能擁有美豔奪目的肌膚。

開幕當日,除了邀來一眾嘉賓,包括中醫經絡美容協會會長兼本刊總編輯葉世雄先生、藝人車淑梅和郭秀雲、韓文治秘傳弟子香港註冊中醫師吳康成等人主持剪綵儀式,還有金龍醒獅的表演,令現場氣氛穩高不下,場面十分熱鬧。隨後,不老Rëjeune創辦人Ms. Winnie Kam致辭:「不老Rëjeune是全面推行中醫經絡美療概念店,結合傳統經絡穴位手法、天然草本美容及保健產品及安全的儀器,達到美容、瘦身及養生保健效果。」

此外,不老Rëjeune與香港小腳板公益有限公司合辦「慈善Facial」,客人可以HK$100慈善價試做耳絡調脈法面部美容,不老Rëjeune會捐出同等款項,所有收益將用作幫助被遺棄的狗隻,吸引不少善長人翁到場參與及捐款。至於幸運輪遊戲更是全日的高潮之最,皆因獎品包括價值HK$16,888不老Rëjeune療程禮券,教人恨不得成為當中的幸運兒。在此,祝賀不老Rëjeune的生意蒸蒸日上!



Winnie聯同吳康成中醫師為醒獅點睛,使之靈活有神。

Winnie、葉世雄先生(左四)、車淑梅(右五)、郭秀雲(左六)、吳康成中醫師(左七)等人一揮手上金剪,意示不老Rëjeune正式開幕。

金龍醒獅的助慶及多位業界嘉賓好友的到賀,為是次開幕禮大添喜慶,歡樂氣息處處。


金龍醒獅的助慶及多位業界嘉賓好友的到賀,為是次開幕禮大添喜慶,歡樂氣息處處。

Winnie為郭秀雲贈送中醫經絡美容養生療程,讓她盡享健康,煥發美麗!

在不老Rëjeune開業的盛大日子中,業界好友皆紛紛送上花籃祝賀,可見Winnie人緣甚廣。


   不老Rëjeune為香港美容標準評級機構(BISO)的認證商戶,同時獲香港美容業總會頒發香港優秀美容院大獎等多項殊榮,絕對能為消費者帶來信心的保證。

不老Rëjeune店舖的環境寬敞,並以五行及大自然為設計概念,讓客人置身其中,得以舒解身心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