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部——「女神約會」研討會[業界活動][美容][化妝]



研討會廣獲多位業界人士出席,希望一睹嶄新的強脈衝光射頻儀I.Skin IPL和孕唇技術風采。
下載


依部國際有限公司早前舉辦「女神約會」研討會,邀得資深半永久性化妝導師Ms. Rita Cheng剖析半永久化妝的潮流及趨勢,並分享嶄新的強脈衝光射頻儀I.Skin IPL和孕唇技術特點給大家認識,讓大家在安全情況下達至最佳功效。

Rita首先剖釋I.Skin IPL的特點:「儀器原廠由韓國進口,其特點為散熱功能較佳,可省卻塗抹導入啫喱的步驟,直接清潔皮膚後已可開始療程,脫毛同時做到去斑、嫩膚、美白的效果,亦可針對各種皮膚問題以選擇全身或面部的光斑。」接著再詳細介紹嶄新的孕唇技術,孕唇為無創傷性兼持久的美唇療程,不需麻藥就能輕易將天然色素利用晶片儀器導入唇部淺層,令嘴唇保持色澤紅潤自然。同時,她強調:「依部引入的高滲透性顏料HaoTattoo是首間將旗下色料送到化驗所化驗成分的生產商,證明絕不含重金屬成分,彰顯對其產品質素的信心,讓人佩服不已。」

講解完畢,分別由Rita及依部高級導師   Ms. Irene Yau同步進行兩個焦點示範:孕唇和I.Skin IPL面部緊緻護理,令與會人士大開眼界。



Ms. Irene Yau指出:「美容師需經過嚴格考核才能擁有彩光儀器的使用權,因此絕對安全。」她亦指出客戶可於完成HIFU後相隔約45天接受彩光護理,以達到更緊緻肌膚的效果。

Rita於會上分享自家小貼士,指出:「使用彩光儀器進行脫毛護理時,唇毛因較為幼細,是較困難的部分,建議可在毛髮上以深色眉筆加色,令脫毛效果更顯著。」

Rita利用晶片儀器,將唇部分成上、下、左、右四部分導入顏色,過程無創無痛,故毋須使用麻藥。


Ms. Irene Yau為模特兒使用I.Skin IPL緊緻肌膚,令其原有的大小面即時得以改善。

與會人士於孕唇示範完畢後利用手機記錄模特兒的唇色變化,以作參考。

只要在紋繡儀器裝上硅晶片頭,配合共有12色的HaoTattoo,其中5種為專門供孕唇使用的顏色,即能做到無創孕唇效果。


I.Skin IPL備有2款治療頭治療光斑,可針對不同部位的皮膚,以解決毛髮及皮膚暗啞之問題。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