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Selvert Thermal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培訓工作坊[業界活動][產品][新品推廣][美容]



一連2天的產品培訓圓滿成功,大家來張紀念合照,印證專業知識又有所增長。
下載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早前為旗下代理之品牌Selvert Thermal全新推出的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舉辦了一連2天的產品培訓工作坊。是次工作坊由品牌培訓導師Ms. Janice Ngan主講,向與會客戶詳細介紹此新系列之概念、產品及療程功效,並即席進行抗PM2.5透光素肌專業療程示範,讓大家親身體驗及見證系列的魅力。

Janice講解時表示,這個嶄新系列是城市肌膚必須的一套抗污染全面護膚方案,為都市女性特設的時尚護膚之道。系列獨有的抗污染科研成分仿生物保護屏障Shield MP,把肌膚從城市污染中隔離並提供保護;配合抗衰老科技及活氧再生微量元素O2VPP,合力提升肌膚免疫力,由外至內修復還原肌膚健康。

療程示範期間,Janice強調療程是現今市場上首創針對改善及防禦PM2.5的專業美肌療程,能全面提升肌膚防禦力,強化屏障功能,煥發緊緻幼嫩。與會人士觀摩期間不斷提問,互相交流,討論氣氛熱烈。



一連2天的產品培訓圓滿成功,大家來張紀念合照,印證專業知識又有所增長。

Selvert Thermal全新推出的抗PM2.5透光素肌專業療程套裝,非常適合都市肌膚。

Janice的專業講解,令每位與會人士獲益匪淺。


Janice重點指出,全新系列的仿生物保護屏障Shield MP和活氧再生微量元素O2VPP,能使肌膚從此無懼污染,展現透亮活力。

抗PM2.5透光素肌專業療程示範,讓大家眼界大開。

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產品包括:(左起)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霜、新肌淨透潔膚啫喱、抗PM2.5淨肌緊緻精華及抗PM2.5淨肌再生修復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