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肌膚零負擔![產品][美容]

面對季節交替,肌膚已經處於一個不穩定的狀態,加上同時使用不同的面部產品實在是加重了肌膚的負擔。


令人又愛又恨的陽光雖然會因秋天的來臨而減弱,但大家仍是不能疏忽防曬的重要性。大家認知的紫外線無可否認是形成肌膚老化、細紋、色斑等多種問題的主要元兇。但除了紫外線,紅外線及高能量可見光也是肌膚的頭號敵人,這兩種光源可以深入至肌膚真皮層,使肌膚發熱,加速表面水分蒸發,形成老化,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會大幅提升罹患皮膚癌的機率,因此必須使用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再者不少人都會因工作需要而化妝,奈何同時使用防曬產品和化妝品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面對各種挑戰,Epionce嶄新推出防曬潤色隔離霜Daily Shield Lotion Tinted SPF 50,全力阻止光侵害,其輕薄質感更可大大減輕皮膚負擔,保護肌膚同時營造自然妝感。

強效防護力 打造自然無瑕肌
防曬潤色隔離霜屬於醫學級多效物理性防曬,其原理是將防曬及化妝品二合為一,適合任何膚色及肌膚類型(包括敏感性肌膚)使用,更可用於激光、果酸煥膚等美容療程後。產品的亮點落在當中的柔焦技術,能因應不同的膚色作出調整,提供自然的潤色效果,促使膚色及紋理變得均勻,有助遮蔽瑕疵,達至無瑕美肌,締造持久自然光澤。

此外,產品結合了幫助抗氧化及預防慢性炎症的植物成分,包括蘊含豐富抗氧化劑的米糠與迷迭香;帶有亞油酸的向日葵等,為肌膚補水的同時有效阻隔紫外線侵害,降低因太陽引起的皮膚老化風險。氧化鋅及二氧化鈦亦身負重任,主力阻隔紫外線、紅外線輻射和高能量可見光,保護肌膚免受外來侵擾。

貼心用法 多個場合之選
防曬潤色隔離霜可取代粉底單獨使用或作妝前打底使用,大家可按照個人喜好而選擇其使用方法。除了適合日常活動,產品亦通過測試,證實持有80分鐘非常耐水防汗功能,適合運動或游水時使用。若想達至最佳效果,建議在每天中途補塗,特別是處於長時間的戶外活動。無論是上班或是假日,其輕薄柔滑的質感都為肌膚作出貼心保護,完美及均勻地與肌膚融合,並提供極佳的遮瑕效果,為你帶來舒爽零負擔的感覺,你準備好度過一個零負擔的秋天嗎?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