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天然精髓 能量之源[產品][香薰][健康]

生活在繁囂都市,就連吸一口氣,也感覺到重量。

100%天然的Jayanti純天然植物按摩精油,是都市人重整健康身心的絕佳拍檔。


Jayanti純天然植物複方精油須混合Jayanti基底油使用。

元始能量排毒更新療程先用由靈擺測試開始,檢測顧客的能量指數。

用Jayanti有機豐營修護潔面霜徹底清潔面部肌膚,迅速驅走污垢殘妝。

再用有機橙花淨化舒敏花露配合碳酸美容技術把當中的成分霧化,即時補充肌膚水分。

配合輕柔按摩手勢,讓激活細胞按摩精油的天然成分完美喚回健康年輕。

生活逼人,舒壓已成為我們生活中的重要一環,否則難以走得更廣更遠。Jayanti一系列純天然植物複方精油/按摩精油,為你驅走都市鬱悶壓力,藉著天然植物神奇的活膚力,為身心重注美麗與活力,打造健康人生。

 

位於上環的一個都市綠洲──美麗巡遊,可謂是重建身、心、靈性健康的基地,她選擇以Jayanti純天然植物複方精油/按摩精油,配合遠自16億年已有的原始水晶,為顧客呈獻煥發靈性情智的元始能量排毒更新療程。9款精油包括負責消脂塑身的Cellulite Reduction、激活細胞的Re-vita、舒緩寧神的Relaxing、健胸提升的Breast Toning、對抗妊娠紋的Stretch Marks Stop、淨化排毒的Detox、美臀緊緻的Buttocks Firming、祛水瘦身的Draining及愉悅感性的Sensual,分別以10ml的純天然植物複方精油及50ml的按摩精油登場,其中前者須混合Jayanti基底油使用。

 

特別推介能喚醒內在能量的Re-vita和解除疲憊的Relaxing,除了面部之外,足浴或浸浴均適用。Re-vita激活細胞純精油以薑、歐薄荷、檸檬、迷迭香精油組成;蘊含堅果油、大麻籽油、葡萄籽油等的激活細胞按摩精油,則擁有極佳的更新和激活力量。Relaxing舒緩寧神純精油糅合檀香木精油、佛手柑精油、絲柏精油於一身;舒緩寧神按摩精油在上述成分加入荷荷巴油、乳木果油等,全力驅走壓力疲累,重賦身、心、神健康。

 

是次美麗巡遊的Shop Manager Kooby特意聯同一位準媽媽為大家示範元始能量排毒更新療程,盡見天然有機的Jayanti之產品成分精純,安全可靠。療程先由靈擺測試開始,從中得知顧客自身能量高低。清潔面部後,在顧客兩旁、頂輪、心輪、臍輪及底輪放置原始水晶,然後以Re-vita激活細胞按摩精油配合輕柔放鬆的按摩手法,幫助激活細胞、淨化身心、增強免疫力,從頭到腳煥發正能量。

 

資料提供:Wino Trading Limited

查詢電話:(852) 3421 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