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德國貝寶「眉喻人生2017」新色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儀器][新品推廣][美容][化妝]



Mr. Lam Cheung為模特兒進行綉眉示範,利用嶄新且幼細的Nano針頭配上啡黑色色料繪畫眉形,及後由學員Queenie利用手針綉上沉木啡色,最後以35º斜針搭配奔放啡色完成整個綉眉步驟。
下載


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HKPA)早前假恆豐酒店舉辦「眉喻人生2017」新色發布會,特意邀請德國貝寶(Purebeau)創辦人Mr. Dirk Hundertmark親臨現場,為大家解構現時歐洲嶄新的眉、眼、唇專業紋綉色料及應用方法,香港區導師Ms. Teiki則在旁翻譯,吸引不少同業前來觀摩交流。

Dirk率先為與會人士介紹旗下半永久化妝專用色料並表示:「品牌全線天然色料由德國製造,當中不含任何重金屬殘留物,加上通過德國大型化妝品檢測機構Dermatest認證,確保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為用家帶來足夠的信心保證。」大會更誠意邀請到星級化妝師Ms. Erica Lam和品牌Master Trainer Ms. Lisa Hundertmark分享現時歐洲半永久化妝趨勢,及介紹品牌嶄新甜蜜朱古力系列色料給一眾來賓認識。

隨後,學院創辦人Mr. Lam Cheung聯合手針技術出眾的學員Ms. Queenie即席使用PMU專業入色儀 TRS250配合3款不同的針頭—Nano、手針、35º斜針,並搭配甜蜜朱古力系列色料為模特兒進行綉眉示範,在二人的巧妙神手下,短時間內就能輕鬆打造出自然的眉形,優秀技術教與會人士讚不絕口。最後,大會為一眾修畢PMU專業證書課程(手針班、機針班、提升班、全科班)的學員頒發證書,及進行眾所期待的壓軸幸運抽獎環節,令發布會在充滿歡笑聲下圓滿結束。



(左起)Lam、Ms. Lisa Hundertmark、Mr. Dirk Hundertmark、Ms. Teiki、Ms. Kitty Lau共同於發布會上講解歐洲綉眉趨勢,同時向大家展示嶄新35º斜針及甜蜜朱古力系列色料的威力,從而使同業人士加深認識,以提升綉眉技術。

Lam表示:「綉眉能修飾眉形,令輪廓更突出,增加個人自信心,因此絕對與生活有著密切的關係。」

Dirk指出:「要打造出自然眉形同時令顧客感到放心,必須擁有良好技術和配以優質色料。」


Erica和Lisa分別剖析對歐洲 眉形趨勢的見解,二人表示均喜歡著重眉山的眉形,讓人感到精神飽滿。

Erica和Lisa分別剖析對歐洲 眉形趨勢的見解,二人表示均喜歡著重眉山的眉形,讓人感到精神飽滿。

證書頒發完畢,一眾學員高舉證書留影一番,見證綉眉行業精英誕生的一刻。


發布會上設有各型號的專業入色儀及色料供與會人士試用,以便印證色料出眾的上色效果,大家表現非常踴躍。

3款甜蜜朱古力系列色料—(左起)奔放啡、沉木啡、啡黑色,運用冷暖色的搭配有助塑造立體感。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