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 Spring──Juliette Armand手術級療程研討班[業界活動][產品][醫學美容][美容]



手術級逆時空抗皺療程及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標榜毋須開刀,亦毋須倚賴肉毒桿菌素,就能有效消除肌膚衰老問題,吸引眾多美業人士前來探索兩項療程的奧秘。
下載


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為旗下代理的希臘雅典專業美容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舉辦一系列不同主題的研討班均大獲好評,早前最後兩場的研討班以手術級療程為主題,詳細介紹逆時空抗皺療程及亮眼緊緻療程,吸引不少美業人士出席。

公司的培訓及營業主任Ms. Christina Chui率先剖析注射肉毒桿菌素的原理及風險,強調手術級逆時空抗皺療程、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免除打針入侵性傷害,既無創傷亦能安全地達到相同美顏效果。她同時指出:「需時45分鐘的手術級逆時空抗皺療程主力消除表情紋、幼紋及鬆弛等問題;而共40分鐘的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則有效改善上眼皮垂落、水腫、黑眼圈及細紋問題。」兩項療程只須透過多款功效非凡的產品,配以儀器或人手按摩導入至吸收,就能輕鬆地將老化問題迎刃而解,回復青春美肌。

隨後營業經理Ms. Hanna Chow示範兩項療程,深入指導一眾美業人士使用療程產品之技巧:「進行療程時要細心留意客人皮膚的反應,如敏感性肌膚的客人感到有繃緊感覺,須將步驟時間縮短。」詳盡的講解讓與會人士獲益良多。最後,Christina頒發課程證書給眾人,研討班亦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一眾與會人士在見證兩項療程的威力後合照留影,並感謝Christina和Hanna的詳細分享,讓她們獲益良多。

Ms. Christina Chui為大家詳細講解兩項療程套裝產品成分之卓著功效。

Ms. Hanna Chow於示範手術級逆時空抗皺療程時指出:「為客人扣上塑形繃帶後,請他完全放鬆面部肌肉,以達到最佳的緊緻拉提效果。」


Hanna表示:「在進行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時,如遇到有戴上假眼睫毛的客人,務必在敷上亮眼軟膜步驟前,於眼蓋位置蓋上棉花以保護睫毛。」

與會人士踴躍試用兩項療程的各款產品,並熱烈地加以討論和分享用後感。

與會人士踴躍試用兩項療程的各款產品,並熱烈地加以討論和分享用後感。


手術級逆時空抗皺療程焦點落於市場上鮮有為前額而設的面膜,只須同時敷上眼膜和面膜並使用塑形繃帶扣緊,待20鐘後即可重現平滑細緻的肌膚。

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主要分為清潔、保濕、定形和提升眼肌4個程序,能輕易煥發亮麗立體的明眸,配合家用護理產品,有助持續修護,令賦活明眸效果更出眾。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