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光復膠原的蛻變[儀器][美容]

最好的膠原補給,就是你自己!只要有充足的膠原力量,再瑕疵滿布的肌膚也能輕鬆蛻變成仿如剝殼雞蛋般嬌嫩細緻、滑不溜手!


肌膚粗糙、暗啞、失去彈性、細紋湧現……30歲起,種種肌膚瑕疵問題訴說著皮膚狀況的每況愈下,愛美心切的你也許會循護膚品之途尋求補救方案。事實上,踏入輕熟年齡的肌膚縱然再生速度有所減慢,卻絕非毫無自救能力,只是主宰膠原再生的纖維母細胞變得遲鈍、失去活性而已。正所謂「求人不如求己」,筆者誠意為你推介一道指引肌膚重回美麗正軌的曙光—由全球10大醫學激光生產商之一Lutronic匠心打造的LASEMD膠原彈力光系統,重啟自身膠原再生機制、補充肌膚營養,才是讓皮膚退去遮掩美麗本色的「外殼」,展現真正無瑕白滑肌的完美法則!

肌膚更新 再現光采
儀器採用分段式激光原理,藉穿透性超強的高能量1,927nm激光直搗下表皮層至上真皮層,平均而密集地形成大量微創傷口,激發皮膚自身的修復機制,喚醒纖維母細胞的活性,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生成,一方面修復受創皮膚,同時有效補充日漸流失的肌底支撐,讓新生膠原發揮從內而外的更新作用—重構膠原網絡、增強肌膚彈性、提升鎖水力、撫平細紋、嫩滑美肌。與此同時,激光所爆發的高溫會使目標皮層的膠原纖維即時收縮,締造緊緻流麗的面形輪廓。

完成護理後,微創傷口會極速結成細小而不易察覺的痂點,並於4-10天內自然脫落,期間只要注意肌膚保濕及防曬,就能讓肌膚煥然一新,重現絕美風采。

持續保養 打好肌膚基礎
除了刺激膠原數量提升之外,儀器亦可化身肌膚的營養補給站。只要將設定調至溫和導入模式,儀器即可在不損害角質層的情況下,瞬間打開皮膚的輸送管道,配合儀器專屬的6款精華—臍帶血幹細胞-激光活膚精華(SC)、臍帶血幹細胞-激光活髮精華(CK)、白藜盧醇-激光抗氧精華(RS)、傳明酸-激光美白精華(TA)、維他命C-激光抗老精華(VC)和維他命A-激光抗皺精華(VA),迅速經由輸送管道滲透肌底,為細胞補充所需養分,為肌膚再生提供強而有力的後盾支援,過程更加舒適無痛且無需復元期,可說是無可匹敵的肌膚保養方案。

無論你想重建肌膚膠原之源,抑或要長效保養,LASEMD都能輕鬆滿足你的願望,為你點亮重回美肌之路的引路明燈,助你重拾滑不溜手的肌膚觸感。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