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最珍貴的房子[產品][美體]

提到房子,你會聯想到甚麼?


每位女性都擁有珍貴的房子,與瘋狂的香港樓價不能相比,需要你好好打理,好好愛護。說的是乳房,一個令女性引以為傲的身體部位,但同時亦脆弱得很,容易充斥各種健康問題,更甚會引發嚴重後果。

守護你的房子
所謂防患於未然,意大利殿堂級專業護膚品牌美姬素(Magishu)透過精心研製的乳腺淋巴排毒精華(MN-C1),為每位女性提供最貼心、最關顧、最細緻的胸部保養護理,藉著當中不同的純淨天然有效成分,高效解決各種阻礙乳腺暢通健康的問題,杜絕頑疾有可乘之機,同時改善胸形,賦予肌膚彈性和柔嫩,締造玲瓏曲線美。

乳腺淋巴排毒精華主要的成分是苦橙、墨角蘭、天竺葵等,均擁有優秀的修復、排毒力量,合力鞏固胸部健康,改善新陳代謝減慢狀況。苦橙具滋潤功效,同時亦有鎮靜作用;墨角蘭又名馬鬱草,專責消除腫脹,對於舒緩乳腺淋巴阻塞所引起的脹悶不適分外有效;天竺葵有助維持身體機能的平衡,增強肌膚免疫力,同時具保濕呵護之效。多種非凡天然成分結合為一,能促進循環系統,迅速疏通堵塞淋巴間的水液毒素,改善乳腺增生問題,打造出富彈力、堅挺、美麗的健康美胸。

健康美胸的誕生
療程時,取整支經精油提煉、不含基底油即可使用的乳腺淋巴排毒精華(10ml)進行以下步驟:先點於膻中穴後打圈,再向上推至鎖骨的天突穴定點,停留約10秒,即時極速滲透至肌膚深層。由乳下淋巴推往乳側淋巴,然後於腋窩淋巴結輕力打圈,隨之向手臂方向帶走。進行時如感到顧客的腋窩淋巴結阻塞,建議重複多次上述動作,直至胸部腫脹感消除。為加強保養作用,各自在乳側淋巴開始推至腋窩,其後用拇指由乳下淋巴分兩邊慢慢泵至腋窩淋巴結,最後經手臂帶走。

乳腺淋巴排毒精華的質感細膩,滑動的每個步驟分外順暢,不會有「難推」的問題出現。守護你最珍貴的房子,就要信賴關顧女性自身健康的Magishu,讓房子變得堅挺而美麗!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