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再出發[產品][美容]

對於過去沒有及早開始保養肌膚而懊惱的你,筆者要說聲:「我真係恭喜你呀!」


筆者絕無惡意!皆因以下就要為你介紹能賦予肌膚重生力量的精選產品,給你1次「一雪前恥」的機會,好好把握愛惜肌膚的時機,讓肌膚擺脫衰老以及現有的種種瑕疵困擾,真正重獲美麗新生,豈不是值得慶賀?

由意大利美容護理先鋒貝嘉文(Naturalia Sintesi)傾力呈獻的逆齡密碼肌膚重建家居套裝(Second Life),重點透過2種活性複合物—MβA3000和MβColl Complex,深層煥發逆齡修護效能,一如其名為肌膚饋贈第二生命。

非凡成分 成就美麗新生
MβA3000和MβColl Complex分別是系列2款產品—逆齡密碼精華和逆齡密碼霜的焦點成分,前者糅合有效刺激細胞外基質之自我再生能力的Matrixyl 3000、促進膠原合成和強化免疫系統的1,3-β葡聚醣,以及高效抗衰老兼具深層保濕功效的藍龍舌蘭複合物(濃縮配方),專責針對面部以至頸部肌膚的鬆弛問題,激活細胞再生機制,將衰老膚質推倒重來,煥發緊緻、豐盈的亮麗肌膚美態。

至於逆齡密碼霜所含的MβColl Complex,則由印度沒藥萃取物、穆庫爾機脂萃取物、植物膠原蛋白等組成,合力發揮速效抗氧化、恢復肌膚細胞活性、重組膠原蛋白排列、修正脂肪細胞等作用。兩種焦點成分結合起來更能迸發協同效應,極緻刺激和修復細胞的不正常狀態,剔除鬆弛、暗啞、膚色不勻、毛孔粗大、紋理顯現等問題,讓肌膚呈現生機勃然、有彈性、有光澤的年輕無瑕之姿。

美麗實證 由你掌握
只需每天早、晚使用,先全臉連頸部塗上逆齡密碼精華,並特別在紋理出現的位置重點塗抹,再全臉塗上逆齡密碼霜,即能輕鬆扭轉肌膚的衰老命運!臨床測試證明,連續使用套裝28天,皮膚亮澤度與柔滑度大大提升90%,膠原豐盈效果亦增加20%,結果獲得100%用家滿意。肌膚的全新生命里程就始於足下,實在是可喜可賀!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