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2017 B.A碧艾光彩精華液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Ms. Melody Chow(正中)聯同Pola多位骨幹要員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以紀錄具意義的一刻。
下載


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早前假如心艾朗酒店舉行2017 B.A碧艾光彩精華液發布會,隆重介紹嶄新第5代精華液的卓著效能,吸引一眾美業人士到場觀摩產品的光芒。

發布會上,公司總經理Ms. Melody Chow率先為大家分享Pola一直堅守的「科技(Science)、藝術(Art)及愛(Love)」理念和回顧發展歷程。隨即由培訓督導Ms. Winki Lo解構B.A碧艾光彩精華液的效用和嶄新理論,增加與會人士對產品的認識:「隨著年齡增長,負責將肌膚接受的光線折射成幻彩光線的人基膜聚糖亦會隨之流失。因此Pola透過運用Prismic生物活性理論,於精華液加入BP Lumina精華成分,不但有效促使人基膜聚糖增生,更可預防黑色素形成,令肌膚變得光澤。」同時,她為大家剖釋產品折射光能力、滲透力的測試結果,教在場人士嘖嘖稱奇!

及後,大會亦為來賓準備了豐富美味的自助午餐及一連串的精彩活動,當中令人既緊張又興奮的幸運大抽獎環節和刺激萬分的「Pola過3關」遊戲,讓與會人士激昂高漲地投入,現場歡呼聲響起不絕。活動尾聲,每位來賓均獲贈精美禮品,令場面在一派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



Melody表示:「Pola再次成功用最好的原材料製造優質的產品,務求讓顧客獲得滿意和滿足感。」

Ms. Winki Lo向與會人士詳細講解產品的成分和功效,並指出:「過去進行的肌膚調查結果顯示,100%的受訪者均認為使用B.A碧艾光彩精華液後,會讓人看起來更具活力。」

發布會上透過抽籤形式發問有關Pola及產品的問題,大家都回答得準確無誤,可見對品牌的熱愛程度非常濃烈。


愛美人士踴躍試用B.A碧艾光彩精華液,感受其美肌力量。

與會人士積極參與「Pola過3關」遊戲,以贏取豐富禮品,現場歡樂氣氛不斷升溫。

與會人士積極參與「Pola過3關」遊戲,以贏取豐富禮品,現場歡樂氣氛不斷升溫。


笑容滿面的幸運兒從Melody手上接過幸運大抽獎的終極大獎─發布會主角B.A碧艾光彩精華液。

B.A碧艾光彩精華液的輕薄透潤質感,能做到快速滲透的效果,為肌膚瞬間回復水潤及光澤。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