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開啟防老化之門[產品][美容]

別等到問題出現時才來懺悔!提早作出預防,勿讓自己的人生留下後悔莫及的事。


說的是色斑、老化問題,大部分人都會認為只要做好基本護膚和卸妝程序就能掌握完美無瑕的肌膚,但卻忽略了最重要的防曬步驟。其實,無處不在的紫外線是引致大多皮膚問題出現的主因,倘若肌膚長期曝露於紫外線下,黑色素將會漸漸產生,皮膚亦會去彈性,造成難以逆轉的傷害。此時,建議你用上美國醫學護理品牌Benev為預防提早老化呈獻的物理性防曬液PTD Serum,正確地把UVA及UVB紫外線隔離,同時提高皮膚抵抗力,以打造出皮膚的最佳狀態,維持青春。

為皮膚披上保護衣 遠離傷害
市面上防曬產品種類繁多,一般分為化學性防曬和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藉化學成分吸收及分解紫外線能量,防曬效用較強,特別是針對UVA的保護;可是,這些化學成分會進入皮膚角質內,容易令人出現敏感反應,未能應用於不同膚質人士上。此外,由於化學性防曬須先經表皮吸收,故塗抹30分鐘後才能產生防曬的功效。

反觀屬物理性防曬的PTD Serum,蘊含提取自天然礦物的二氧化鈦,於塗抹後能夠即時在肌膚表面打造一層薄膜,有效地將紫外線阻擋在外或形成反射性層反射出去,猶如為皮膚穿上保護衣,將紫外線進入皮膚角質的機會大大降低,預防色素沉澱。而且產品添加了保濕效果卓越的甘油,能將水分停留於角質層上,為肌膚注水及保濕,保持皮膚柔軟潤滑。再者,產品有效形成一層抗氧化保護,加強皮膚天然防禦能力,能做到不黏膩且清爽無味的質感。加上成分較溫和,且物理性防曬只會停留於肌膚表面,因此不會輕易形成粉刺和產生過敏反應,適合任何膚質人士(包括敏感肌)使用。

輕鬆防護紫外線 趕走困擾
每次只須加入適量蒸餾水於2-3滴PTD Serum中,待兩者完全混合後塗上皮膚並輕輕推開。高度建議使用防曬液的同時,配合Benev抗氧保濕面霜或其他保濕產品一起使用,以達到更佳的效果。憑著上述輕易又簡單的使用方法,便能輕鬆抵禦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塑造自然完美肌膚。

資料提供:Yan & B International Limited (www.benev.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0 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