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不可或缺的後續修護[產品][美容]

醫學美容效果快而顯著,深得愛美人士歡心;不過別忘記針無兩頭利,醫學美容的快速是建基於其創傷性之上。


正因如此,醫學美容療程後的修護極為重要,若不細意照料的話,動輒誘發炎症問題,嚴重者可在肌膚遺留難以磨滅的瑕疵,美肌不成反得不償失!這時,能助你一臂之力捍衛美肌的,就是西班牙專業護理品牌Tegoder匠心打造的醫妍美顏系列,專責引領接受完微針、射頻、彩光、激光、HIFU等創傷性較強醫學美容療程的肌膚,重返健康美麗之途。

提升緊緻 嶄新之選
醫妍美顏系列備有眾多產品,是次為你重點介紹其中5款。率先打響頭炮的是系列嶄新推出的類肉毒瘦面抗齡精華液,集合多種胜肽成分,如五胜肽-18、六胜肽-8和六胜肽-30等,全力促進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增生,同時加快細胞新陳代謝,恢復肌膚活力,使之快速從醫學療程之中復元之餘,更可進一步對抗衰老與鬆弛問題,提升面部輪廓、減少皺紋與表情紋,鞏固美麗。

修復至強 重現美麗光采
另外4款產品,分別是全力改善肌膚在醫學美容療程後之偏乾現象的複合生長因子B9再生液與多元生長因子B9面膜,以及強化肌膚自身保護屏障的AD-3A胜肽3N防禦素和玻尿酸低敏3N面膜。前兩者以多重生長因子為基礎—激活細胞分裂並強化表皮的表皮生長因子(EGF)、加快透明質酸與硫酸軟骨素蛋白多醣合成的促生因子(IGF)、刺激細胞生長並平均細胞分布的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誘發有絲分裂和細胞生長的酸性成纖維生長因數(A-FGF)和鹼性成纖維生長因數(B-FGF),能改善刺破式美容療程所引致的肌膚乾燥問題達99%,使之回復滋潤鎮靜。

至於AD-3A胜肽3N防禦素和玻尿酸低敏3N面膜,當中的"3N"代表產品不含防腐劑(Paraben)、人造色素和人工香料,純粹透過保濕效能超強的1,300KDa透明質酸鈉和具有強化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的乙酰基二肽-3氨己酸(AD-3A),對皮膚修復大有益處,助其更快恢復元氣美麗。看過以上介紹,相信你已了解到醫妍美顏系列可說是醫學美容療程的最佳輔助,雙劍合壁締造完美無瑕的年輕美肌。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 (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