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殿堂煥白 剔亮登場[產品][美容]

稱得上是殿堂級,她的地位、歷練、成就,絕對是至頂級。


說的是美容業界的領導者,擁有「水療教母」美稱的彭玉玲女士(Carmen)。她早於1980年已潛心研發美容產品,四出搜羅獨特稀珍的配方成分,更與全球多達38間科研公司合作,擔任無數的美容會所、水療中心的專業顧問,幫助他們拓展業務。徇眾要求,Carmen結集了她30多年的豐碩成果,匠心製作出出類拔萃的同名品牌─彭玉玲(Carmen Pang, CP),為愛美的每位呈獻奢華瑰寶,締造年輕美麗。

煥白耀眼 美態重現
一系列的CP療程套盒由彭玉玲女士親自主理,與瑞士皮膚管理權威Paul Niehans Laboratories® 聯手合作,創製出多款效果不同凡響的激活年輕方案。是次重點推介的殿堂級煥白療程套盒,速效發放美白、緊緻及修復3大力量。套盒糅合了4款強效的活膚亮顏產品,包括多肽修護原液、輕奢亮膚原液、活胜肽多效霜和玻尿酸原液面膜,採用卓著的淨白微脂囊體技術,能迸發出驚人而恆久的修護魔法,補充肌膚流失及所需的營養,還你原生美態。

先為大家介紹多肽修護原液,內含精純植物萃取配方:水解小麥蛋白、玉米仁提取物、甘油等,親膚性極佳,專門負責重整肌膚色澤,提升肌膚活力,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兼杜絕暗啞,更可消減乾紋和細紋,重添肌膚光澤嫩白。輕奢亮膚原液糅合透明質酸、尿囊素、大豆蛋白發酵物等,是保濕和鎖水的能手,顯著改善缺水問題,重賦其飽滿、豐盈、水潤、細膩的質感。

殿堂級美肌專家就在身邊
活胜多效霜的癸酸甘油三酯、角鯊烷、丙二醇等成分,既能在肌膚建立牢牢的防禦屏障,隔絕外界對肌膚的侵擾,亦可發揮提升緊緻的功效,令面形輪廓回復立體分明。還有,不可多得的玻尿酸原液面膜,蘊含的長短鏈玻尿酸之分子量只有一般玻尿酸的1/100,可知其滲透性極之優秀。在皮膚上停留短短10分鐘,即能改善乾燥缺水問題。更明顯的是,玻尿酸原液面膜對淡化動態紋與靜態紋的效果一步到位,輕易便將法令紋、抬頭紋統統趕走!

1個殿堂級煥白療程套盒包含了上述各4支/瓶產品,美容院或家用同樣合用。隨時有Carmen Pang在你身邊,為肌膚提供專業護理方案,帶來無可比擬的美肌功效!

資料提供: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www.chifung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9 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