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HK TALENT STAR 模特兒大賽 2017[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為求更規範美容業及提升業界專業水平,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eauty Industry Standardisation Organisation, BISO)於今年3月正式成立,透過推出4大保障系統:「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uality Beauty Services Scheme, QBSS)」、「美容專業責任保險」、「美容消費安全網」,以及「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促進行業專業化規範,推動其健康發展,與消費者聯手締造雙贏局面。為使大家更認識BISO,今期本刊將介紹BISO參與的宣傳活動。


培啟慈善團體幹事周啟泰先生、義工實習小記者Jenny、夢悠部落設計師李雪英小姐、李梓詠小姐、馮宇麗小姐合影。

蕎咪咪 MIimi Q(Biso宣傳大使)

HK TALENT STAR 模特兒大賽 2017

早前於麥花臣場館圓滿舉行的「HK TALENT STAR 模特兒大賽 2017」,旨在宣揚正向發展。小模特兒們發揮自己的才能,在台上自信地表演,精彩非常。場內不同界別的人士如歌影明星、學術界人士均有出席,培啟慈善團體的實習小記者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可以鍛煉採訪技巧的好機會,分別採訪多位嘉賓,以了解他們對優質美容的看法。他們均認同BISO多進行跨行業交流,能產生互補互助的協同效應,幫助各行各業提升優勢。

此外,亦有化妝師認同BISO的「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BSS)」及「美容消費安全網」,認為兩者的設立能真正保障到消費者的權益之餘,同時可提升公眾對業界的信心,對美容業有正面及重要的影響。

小公主舞蹈學院周年大匯演及頒獎典禮

早前盛大舉行的小公主舞蹈學院周年大匯演及頒獎典禮上,人才濟濟,嘉賓滿堂,包括香港美容標準評級機構(BISO)主席葉世雄先生、世運(汽車)集團主席兼香港汽車進出口商會主席羅少雄先生MH、榮通(1971)集團主席兼香港航運物流協會中小企業支援指導小組主席李炳洪先生、家長致強學院主席兼九龍社團聯會婦女事務委員會委員李美美女士、灝天環球投資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尹啟良先生、宣導會陳李詠貞紀念幼稚園校長兼元朗區幼稚園校長會主席林琼美校長MH、潮陽百欣小學校長兼元朗區小學校長會主席林碧珠校長MH、毅創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兼香港電腦商會創會會董余華強先生、DP World營運經理趙德輝先生、銀行服務營運經理朱綺秀小姐、香港母乳育嬰協會委員會內務委員鄧泳茵小姐及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黃舒明女士MH等,陣容鼎盛。葉世雄先生更與多位BISO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非業界義務委員擔任典禮嘉賓,除了頒獎外,亦為兒童成長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