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光潔亮白 由「齒」起[儀器][其他]

美白,對於大部分東方女性來說絕對是趨之若鶩,但又豈止限於肌膚?


美白的領域不限於肌膚,其實牙齒也有同樣的需要。肌膚可以透過塗搽美白產品、敷上美白面膜、口服美白產品來煥發晶瑩透亮的白皙效果。牙齒呢?香港人的飲食文化習慣天天檸茶、奶茶,以至鍾情於各式各樣品味十足的咖啡;加上好甜和煙酒影響……如沒有好好注重牙齒健康,不難想像原本白淨的牙齒會變得泛黃,甚至污漬顯現,有礙外觀形象。

讓美白立竿見影
深明大家對美白牙齒之所需,怡天國際有限公司新近引入來BrightTonix的Y10牙齒美白儀,以突破性的科技,呈獻一個嶄新且簡便到位的美白牙齒新體驗。先介紹一下來自以色列的醫美實力公司BrightTonix,專營醫學儀器,由一群涉足醫美領域已久,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工程師主理,並得到多位優秀的牙科專家全力支持。是次Y10牙齒美白儀矚目誕生,就是他們努力不懈之成果。

Y10牙齒美白儀透過發放低能量射頻,觸發每秒700萬次的震動,令配合使用並預先塗上的Y10凝膠隨即被激活,繼而作用於牙齒上已染色的區域,有效去除琺瑯質上的頑固發色團,讓白皙亮麗的牙齒隨著你的笑容展現,同時煥發清新的口氣,助你自信回歸,心情大靚。

重現自信笑容只需30分鐘
進行一節完整的美白療程只需30分鐘,對於繁忙的都市人來說實在便捷,加上美白效果立竿見影,必定讓人一試愛上。安全方面,由Y10牙齒美白儀策動的療程輕鬆自在,且無痛感,更無副作用及後續家居護理,有效杜絕選用了過氧化氫漂牙藥劑可能引發的牙齒敏感或牙齦痠痛等副作用。

機身方面,Y10牙齒美白儀以便攜式設計,小巧非常,其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即棄式牙套衛生方便,配以內含天然薄荷香氣的Y10凝膠,合力提供靈活便捷的美白牙齒新體驗,令你隨時都是晴朗好開「齒」!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