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抗衡污染之戰[產品][美容]

你真的認為只有年齡會導致肌膚狀況變差嗎?不!其實來自城市的環境污染才是引致皮膚衰老的關鍵因素,當中更包含著一位隱形殺手。


說的是飄浮於空氣中且顆粒微小至肉眼難以看見的懸浮粒子PM2.5,它會大大影響到肌膚的屏障功能,導致皮膚出現敏感、暗啞、皺紋等問題。此時,我們必須與這些會直接傷害肌膚的污染進行一場抗戰,Selvert Thermal匠心呈獻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助你一臂之力,全面加強皮膚防禦力,從內至外將污染物隔絕,締造自然素肌。

設立防護隔離 謝絕污染
系列產品糅合兩大抗污染、抗衰老成分─仿生物保護屏障(Shield MP)和活氧再生微量元素(O2VPP),前者由品牌專家倣效法國玻里尼西亞海洋微生物的自我防禦機制創製而成,內含透過環保發酵法形成的胞外多醣體(EPS),有助為肌膚建立一道防護隔離屏障,讓肌膚免受自由基、重金屬等都市污染傷害;後者則富含鋅、銅、鎂等微量元素,負責深層淨化肌膚,激活肌膚細胞內含氧量。兩者結合有效將功效加以昇華,延緩衰老,展現再生活肌。

當中,負責進行清潔、淨化毛孔的新肌淨透潔膚啫喱仿如肌膚清道夫一樣,幫助皮膚去除污染物及老化角質以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能力;配合特別加入菊苣及角豆萃取成分並能夠於日夜同時發揮撫平皺紋、緊緻功效的抗PM2.5淨肌緊緻精華,從而使肌膚重現如絲柔滑;日間專用的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霜能進一步鞏固肌膚屏障,阻隔UVA及UVB,防止皮膚受到傷害;抗PM2.5淨肌再生修復晚霜則於夜間的黃金期強效進行密集式修護、提升肌膚能量和激活細胞,將污染擊退,令肌膚加快地回復明亮光澤,盡顯美麗光芒。

全方位守護 打造素顏肌
除了上述4款家居護理產品,系列還推出抗PM2.5透光素肌專業療程套裝,集清潔、去角質、激活受損細胞、排毒活膚及修護功效於一身,能即時改善老化肌膚問題,用家可於美容院的療程中享受到產品的卓著效用。達八成以上用家親證療程後肌膚變得更水潤健康,亦有助抵禦外間的污染,可見產品能顯著呵護皮膚,全面預防暗啞及老化問題,透現完美零瑕的肌膚。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輕易令這場抗污染戰爭獲得勝利,讓皮膚重新呼吸,助你從此無懼隱形殺手的侵害。

資料提供:源輝亞洲有限公司 (www.brightsource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