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迸發美的力量[產品][美容]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既然沒有十全十美,那就嘗試選擇最適合你的人吧!


選擇朋友、伴侶是這個道理,選擇護膚品亦如是!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肌膚才可使之完美。法國品牌Neville借助大自然固有的力量,從植物中萃取多種高效成分,調配出強效的Derma Lab EX系列,助你一一解決暗瘡、膚色暗沉、色斑、缺水等皮膚問題,實行來一場美麗蛻變。

展現獨特光采
系列由4款產品組成,兼具舒緩、美白、保濕的效果,為肌膚注入活力,煥發自然美態。抗痘舒緩降紅面膜富含蓮葉、茶葉及番石榴葉等提取物,能阻擋導致暗瘡滋生的細菌與面部皮膚接觸,平衡油脂分泌以減低暗瘡於面上蔓延滋長的機會,同時降低因暗瘡而引起的皮膚紅腫問題,舒緩不適感和改善外觀。

另外,為打造水潤亮白肌膚,借助以下2款產品,全面擊破污垢,繼而喚醒沉睡細胞。光感亮白煥膚霜由金釵石斛莖提取物和庫拉索蘆薈葉等提取物,為肌膚進行大掃除,掃走囤積已久的死皮雜質,使皮膚瞬間變得光澤,並鎖住水分,改善因乾燥而衍生的繃緊感覺;配合蘊含蜂毒、水解燕麥蛋白及猴麵包樹果提取物的蜂毒活顏養膚面膜,透過其天然美肌獨特配方對抗肌膚的衰老現象,修護受損細胞並注入養分至細胞底層,從而令色斑減淡,締造晶瑩剔透美姿。

凝住時間 塑造完美
除了卓越的鎭靜降紅與亮白肌膚效果外,當然不能疏忽保濕的環節。致力保持青春而特別調製的水感活膚凍齡霜以牛油果樹果脂和荷荷巴籽油為重點成分,其清爽質地在24小時內不停地為肌膚注入無限水分及營養,解決痕癢、淡化乾紋及皺紋等缺水警號,讓肌膚回復健康。藉著萃合豐富成分且功效卓著的Derma Lab EX系列幫助下,產生源源的力量,為肌膚倍添生命力,相信你定能找到完美的自己。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