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egoder 極「吸」活膚新體驗[專訪][產品][美容]

環境污染、每日化妝、卸妝不淨, 都會令皮膚有機會吸入並積聚重金屬、色素和有害物質等。如何能將它們妥善帶走而無後顧?


「可能你未必知道自己每天都正使用含有用重金屬或化學成分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它們對肌膚產生的禍害並非一朝一夕,當你察覺到肌膚質素大不如前,出現暗啞、色素、泛黃、紋理,甚至過敏的話,就要好好正視肌膚排毒的需要!」雅悅貿易公司銷售經理黎志輝先生(Johnson)認真地說。他隨即提供有效解決方案─西班牙Tegoder呈獻的黑鑽黑松露系列之3款新品:黑松露抗氧化營養水、黑鑽黑松露能量磁力面膜及黑鑽黑松露能量磁力面膜粉;非一般坊間的磁力面膜泥,它結集大自然的水、石和植物的能量,合力發放驚人的排毒功效,讓細胞得以賦活復甦,毛孔再無負擔,重展純淨的初生嫩肌。

系列內含的黑鑽石以獨有的鑽石負離子中和細胞的正離子,使之得以淨化,並加快循環;小分子黑松露能迅速滲透肌膚,發放無出其右的淨白、滋潤及抗衰老力量;專利成分CODIC FensineTM與PlaticellTM分別負責強化肌膚防禦力、重整細胞排列、保護幹細胞及提升肌膚活力。排毒過程簡易,先由噴灑3-5下黑松露抗氧化營養水開始,即時激活肌膚的抗氧化和防禦力,有助隨後的產品更吸收。「接著取適量的黑鑽黑松露能量磁力面膜避開眼及唇部敷上10分鐘,其後用特製的磁石把面膜吸走,產生的磁鐵效應能把肌膚積聚已久的髒污、廢物、毒素及多餘油脂引流帶走;而磁石經過的每吋肌膚都會留下一層光亮的礦物精華, 加以輕按至吸收,即可為肌膚完美地補充豐沛的養分。」另外,適用於美容院的黑鑽黑松露能量磁力面膜粉則添加了負責深層清潔的磁性微粒,有效吸起和排走沉澱已久的老舊廢物和金屬殘留物,敷上15-20分鐘就能賦予肌膚透亮光采。

這3款新品將於亞太區美容展隆重登場,並誠邀大家前往展位:Hall3E-F1C,一同感受這個奢華非凡的極「吸」活膚新體驗!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 (www.facebook.com/tegode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03 3503 / 6380 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