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kin Lab 美魔世代[產品][儀器][美容]

如果時光可停留,甚至可以倒轉,誰不想留住青春?


近年社會吹起一股「美魔女」風潮,意思是指已在熟女階段但外貌依舊看起來非常年輕的女性,她們猶如擁有施展魔術的功力,拒絕讓歲月在面上留下一絲痕跡。要做到真正的「美魔女」,必須提高對保養的重視程度,從正確的護膚方式開始改寫命運。以下誠意推薦專為飽受皮膚衰老徵狀困擾的愛美人士而設的美國Skin Lab抗皺美肌組合,藉著勝肽膠原蛋白精華和389神仙水的神奇威力,瞬間為你注滿能量,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勝肽膠原蛋白精華致力對抗導致肌膚衰老的根源問題,當中的新一代類肉毒桿菌抗皺成分―八胜肽(Snap-8)有效阻截神經肌肉接收訊號,從而淡化細紋及皺紋;配合其他多重美肌成分以抑制衰老的過程:海藻提取物、維他命A等能對峙令人衰老的自由基侵害,加快皮膚新陳代謝的速度;加上在可溶性蛋白、硫酸軟骨素等幫助下,再次啟動自我再生修復能力及激活細胞,喚醒肌膚以回復年輕狀態。

糅合不同美肌元素的389神仙水透過多種草本成分如蘆薈、海藻提取物、含羞草提取物等,具有消炎及加速傷口癒合的功效;同時配以蘋果幹細胞提取物、維他命B、硫酸軟骨素、蘆薈等舒緩皮膚過敏、泛紅問題,強化防禦力,減少致炎物質進入皮膚的機會;白柳樹皮萃取物、九胜肽、熊果苷提取物則有助去除過厚的老化角質,提升肌膚底層的吸收能力,制止導致黑色素滋長的促黑激素MSH和酪氨酸酶繼續擴散,令肌膚重拾光澤透白;透明質酸則將水分注至角質層,使原本毫無生氣的肌膚充滿活力,打造彈滑美肌,見證肌齡逆行的奇蹟。

另外,建議利用Magic Pro無創水光儀以每秒450m的超音速高壓脈衝噴射注流技術,將389神仙水直達至3mm的真皮層,過程無創,更不需任何麻藥和修復期,即可讓你於10分鐘內重塑年輕飽滿的肌膚,成就美魔之路就是如此簡單!

資料提供: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www.unionprofi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