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YM Natural 美得天然 美得真[產品][美容]

零售市道不景,今年不少商家均表示生意難做;而卓意發展有限公司卻在這個人人叫苦的蕭條時期逆市向上,取得比預期更好的成績,箇中秘訣除了獨到的市場觸覺外,少不了的當然是有優秀的產品坐鎮!


源自澳洲的CYM Natural多年來廣獲愛美人士喜愛,採用全天然植物製作高質素肌膚護理產品,配合高科技萃取技術,匯集自然的力量深入改善細胞狀況,締造純粹天然的無瑕美肌。以下為你重點介紹品牌的王牌冷凍肌齡系列,針對性改善各種常見的肌膚瑕疵問題,助你還原素肌。

系列的焦點落於紅血絲修復精華、抗皺修復精華和全效淨白補濕精華3款精華之上,專責為受到不同問題困擾的人士帶來高效、無副作用的修復方案。紅血絲修復精華主力透過有效對抗凝固問題、提升血液循環、預防血管擴張所產生之極端反應的維他命K1和沙棘油,改善為因敏感等原因而引致的面部泛紅癥狀;抗皺修復精華糅合多肽-8、Alpha Bisabolol和Dragon Blood萃取物,趕絕礙眼紋理;至於全效淨白補濕精華則顧名思義兼具美白和保濕兩大效用,藉人參萃取物、熊果萃取物、雪松、天竺葵等珍貴成分,激發細胞自我修復功能,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與補充細胞水分之餘,更有效增添肌膚活力。

   除了應對面部各種「奇難雜症」外,系列亦細意打造雙眸精靈美態,派出集結西伯利亞人參、七肽、水解海洋膠原蛋白、乳木果油、綠茶葉提取物、杜梅花提取物等成分的抗皺修復眼啫喱和抗衰老再生眼膜,致力瓦解黑眼圈、眼袋、眼紋、浮腫等難纏問題。再加上系列新成員—全效美白CC霜,在日間為肌膚提供全面防曬及抗氧保護,內含的銀杏及西伯利亞人參成分,更可無間斷輸送美白力量,讓肌膚展現白裡透紅的自然美態。

CYM Natural的精湛產品又豈止於此!今年卓意雖暫別亞太區美容展,不過大家毋須失望,皆因品牌現正密鑼緊鼓研發新產品,預計明年初就能面世,再度為大家呈獻迸發天然修護力量的佳品,助你美得自然美得真!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