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元朗‧天水圍優質學校展2017暨親子填色比賽頒奬典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伽利兔Carol宣傳大使

BISO仲裁委員林琼美校長MH頒發獎狀予宣道會陳李詠貞紀念幼稚園學生。

(左起)BISO仲裁委員兼BISO 宣傳大使設計人李雪英小姐、小記者周穎怡及彭朝鑫。

「優質」不但可引用在各行各業,連校園亦非常關注。早前在由元朗區小學校長會主辦的元朗‧天水圍優質學校展2017暨親子填色比賽頒獎典禮上,正正體現出優質對校園及學生發展的重要性。

培啟慈善團體「青少年小記者培育及體驗計劃」的小記者把握機會,一探優質學校的究竟。是次優質學校展共有25間元朗及天水圍區小學參加,是區內每年的重要活動,因此吸引了不少區內以至國內的家長到場了解及索取相關優質學校資料,可見優質服務標準在教育界已經成為大家關注的重要題目。

此外,BISO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非業界義務委員─小學校長會主席林碧珠女士MH及元朗區幼稚園校長會主席林琼美女士MH亦擔任頒獎嘉賓,分別為傑出學校和學生進行加許。

會場展示了各學校的特色資訊,讓小記者對於優質學校的內容有更深入的了解。小記者更藉此大好機會參與校長、老師及家長的交流,從中聆聽他們對優質服務的意見。當然,小記者不會錯過宣傳BISO的機會,即場向大家介紹了美容業的優質服務標準,包括QBSS 認證、專業責任保險及美容消費安全網等。大家都認同美容業的優質服務標準也是各行業的基礎,並紛紛表達意見,藉以互動交流。是次活動同場為親子填色比賽頒獎典禮,小記者不忘祝賀得獎同學,與他們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