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大地精萃 唯美呵護[產品][美容]

用廣袤大地之珍貴精華,為你的肌膚灌注滿滿能量!


若有人說每天只須使用少量護膚品,便擁有潤澤美肌,筆者才不會相信!除非她天生麗質,或是使用了德國奧美的大地之元有機魔法精華油。這是一種集8樣珍貴植物油分於一身的肌膚喚活養護精華,產品最精彩的是運用無水配方,由於不含水分而毋須添加乳化劑、增調劑等物質,因而能大大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性,特別適用於乾燥、脫皮及敏感肌膚,能迅速重修皮膚屏障,緩解各種肌膚問題,打造宛若新生的嫩白美肌。

珍貴油分 極致滋潤

產品的精髓在於採用源自大地的植物萃取之油分,可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養分及能量。葵花籽油含豐富維他命E及Omega-6亞麻油酸,可強效抗氧化及滋潤乾燥肌膚;意大利甘藍籽油蘊含可提升肌膚代謝能力的維他命A及C,以及能重建皮膚鎖水屏障的脂肪酸及Omega-9芥酸,抗炎效果十分顯著;大豆油具保濕及軟化肌膚之效;荷荷巴油中的維他命E能保護肌膚結締組織,減少皺紋及細紋;小麥胚芽油可活化肌膚循環,緩解皮膚敏感及痕癢;胡蘿蔔素及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豐富的沙棘果油則是抗炎生肌的高手。

構築皮膚保護屏障

除上述6種營養豐富的油分外,產品還含有2種構築肌膚屏障的利器—玉米胚芽油及摩洛哥堅果油。前者含豐沛油酸,後者則蘊含大量維他命E、胡蘿蔔素、角鯊烯、Omega-3、6、9,能將表皮細胞排列黏合,形成一道防禦力極強的保護屏障,大大增強免疫力,有效避免刺激物或細菌滲入肌膚,同時預防水分流失,打造無懼氣候變化、環境污染等外界侵襲的強健肌膚。再糅合具舒緩、寧神及安撫作用的薰衣草萃取,可進一步促進受損肌膚自我再生,撫平皺紋及細紋,發揮事半功倍的養膚效果。產品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乾性皮膚人士只須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精華塗於面部,再抹上日霜或晚霜即可;至於混合性皮膚人士,則建議先將適量精華與日霜或晚霜混合,再均勻塗於面部。假以時日,乾燥、脫皮、敏感等問題便統統消失不見,肌膚將從此煥然一新!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