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陪伴嬰兒健康成長[專訪][專業知識][健康][其他]

「抽時間為BB按摩,能加強親子關係,令嬰兒對父母有更好的親密感和依附感,為他們的成長路建立安心和自信。」

有機足印(荃灣店)店長Ms. Carmen Yuen


Jayanti的多用途潤膚油、輕柔清潔乳、舒緩精華和身體滋養霜,是嬰幼兒成長路上的良伴!

透過輕力撫觸腹部,促進BB敏感的腸道健康。

Carmen指,多用途潤膚油成分100%天然有機,就算BB把手放進口,都毋須擔心。

避開脊髓,以“Z”字形撫觸BB背部,用助加強BB安心感。

現代的父母工作繁忙,大多會聘請外傭照顧BB,幫忙分擔一下。不過,各位父母,千萬不要忽略每天與BB的黃金親子時間──按摩!這個非常關鍵的動作原來能為BB的身心帶來健康又正面的發展。坊間的嬰幼兒護膚品牌多得驚人,哪個才是信心保證?擁有豐富BB按摩護理經驗的有機足印(荃灣店)店長Ms. Carmen Yuen,給大家一個可靠的答案。

 

Carmen推介100%天然有機的Jayanti一系列專為嬰幼兒研製的產品,介紹道:「Jayanti的多用途潤膚油是進行BB按摩的首選。內含91%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能滋養BB幼嫩的肌膚,繼而在肌膚形成保護膜,為BB提供足夠的保護。當中的有機橙精油可激活微循環之餘,能發揮爽膚、保濕與緊緻效用。柔和芳香隨按摩輕輕散發,讓BB終日處於舒適的氛圍中!」還有毋須過水、沾上棉花球或直接塗上即可使用的輕柔清潔乳,是媽媽帶BB外出的好幫手。舒緩精華和身體滋養霜,分別為敏感的面部和屁股仔送上細意呵護。舒緩精華的99%有機蘆薈凝膠負責舒緩、加快傷口癒合、防護等,同時對舒緩昆蟲咬傷特別有效。至於身體滋養霜則以75%有機乳木果油擊退發炎、紅腫,鎖緊BB肌膚水分。

 

Carmen隨即示範BB按摩,由腳作為起點,分別對腹部、胸部、手、面部、背部輕力撫觸。她強調在撫觸腹部時採用一套獨特的“I L U”(I Love You)手法,幫助BB排便系統健康。「面向BB,在BB腹部依次序倒轉撫觸『寫上』I、L、U。I字手勢能促進干結腸健康;L字倒轉,即是施以7字手勢,有助刺激橫結腸;U字倒轉為∩,可加強升結腸的功能。」過程中緊記向BB談話或講故事,帶動親子互動,加強與BB的親密感,讓BB感到安心依靠,在成長路上建立出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