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夥伴[產品][美容]

在大自然中,最常見的顏色非綠色莫屬了。


眾所周知,綠色植物具有令人放鬆心情、消除壓力、抒解視覺疲勞的功效,但其實綠色植物均蘊含豐富的食用價值。當中秋葵和酪梨(又稱牛油果)的價值極為豐沛,前者含有鐵、鈣及醣類等多種成分,有強身健體的效能;後者糖分低、高熱能且含鐵量相當高,可預防貧血。兩者除了有著高度營養價值外,在美容方面的成效亦非常顯著。有見及此,德國E+Medplus匠心呈獻由秋葵萃取液和酪梨萃取液組成的秋冬孖寶,為愛美的你締造完美肌膚。

聯手打造水潤感
秋冬孖寶特別適合乾性皮膚使用,煥發明亮潤澤的肌膚。當中的秋葵萃取液仿如植物性透明質酸,擁有強效的補水能力,持續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滋養,幫助皮膚抵抗乾燥、缺水等問題,同時萃取液富含維他命C和可溶性纖維,帶來高效的保健作用,塑造光滑嬌嫩的肌膚。加上,有研究證實秋葵的葉包含排毒防護成分,能加強代謝有害物質,從而形成強而有效的天然防禦屏障,開啓肌膚自我保護能力,還原本來的彈性光采面貌。

酪梨萃取液則糅合維他命B2、維他命、蛋白質、卵磷脂及氨基酸等多種營養成分,不但可幫助皮膚提升新陳代謝,激活細胞再生,時刻修護受損肌膚,更有效深層滋潤肌膚,讓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達至減淡細紋、皺紋、黑斑,擊退乾燥暗啞,重煥肌膚亮澤,再現活力。

簡易護膚程序 極緻美肌
大家可因應不同的季節而選擇萃取液的使用方式,在氣候轉變時可以按照自己皮膚狀態而單獨取其中一款萃取液作精華素使用即可,或可利用儀器導入至肌膚,再度加強肌膚的吸收能力。不過當然高度建議選用整個組合,從底層細胞根源入手,發揮極致的保濕效能,刺激細胞運作,令皮膚自我更生和修復,還原柔滑如絲的皮膚,輕鬆從肌底綻放光芒。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