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綻放無限暖意[產品][美容]

聖誕節總是一個令人雀躍期待的節日。


踏入12月,到處也能看到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和聖誕樹,充滿濃濃的節日氣氛,有一種暖在心頭的感覺。同時,聖誕節亦是與家人、三五知己聚首一堂的好機會,一起放下平時生活上的煩惱在派對中好好聯誼、放肆一番,而最教人期待的時刻一定是讓人又驚又喜、互相送上祝福的交換禮物環節,你準備好要交換的禮物了嗎?美國專業護理品牌Epionce為了讓大家能有一個難忘的佳節,特意將品牌的優秀產品匯集成抗衰老寶盒限量套裝,藉此為你和身邊摰愛送上一分最體貼的心意。

美肌寶物 體驗非凡修護力量
由多款「寶物」:滋潤潔面乳、潤澤緊緻面膜、美肌再生面霜、抗敵精華組成的抗衰老寶盒,一絲不苟地從潔面到保養程序照顧你的需要,全面呵護你的肌膚。藉著萃取自蜀葵和棗子的滋潤潔面乳徹底卸妝,溫和地去除面上的污垢、細菌、塵垢及其他雜質污染物,達至深層清潔、強化皮膚保護層、保濕的效果;配合擁有超卓緊緻效能的潤澤緊緻面膜,當中富含神經遞質、皮層脂質等成分,持續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滋潤、收緊及提升彈性,促進細胞修復,刺激皮膚自我再生能力。

得到臨床研究驗證的美肌再生面霜,能降低因外界刺激物引發慢性炎症的機會,增強肌膚的吸收力,以加快皮膚保護層的修復速度,有助瞬間減淡幼紋、皺紋、色斑等面部瑕疵;加上蘊含全維他命的抗敵精華提升新陳代謝,顯著解決膚色不勻、鬆弛、粗糙的肌膚問題,快速抗衡老化的跡象,讓皮膚回復狀態,締造嫩滑美肌。

限定精選 贈送溫暖
以抗衰老寶盒作日常護理,在多款「寶物」的加持下,鞏固並保護肌膚,使肌膚變得細緻亮澤,令你不止在寶盒附設的魔鏡中看見完美無瑕的自己,亦能在現實中呈現迷人的風采。Epionce除了關注大部分人最在意的衰老問題,更貼心地隆重呈獻其他4款精心打造的限量聖誕套裝,包括:美白套裝、去痘套裝、旅行必備套裝及節慶套裝,無微不至地照料你的肌膚,令這個佳節倍添濃情暖意,讓你感到無比溫馨。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