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體「滋」香[產品][美體]

問問自己,除了注重面部護理之外,有否好好打理身體肌膚健康?


洗澡過後、塗過面霜便即時飛撲到床上蒙頭大睡,以爭取時間休息,是你的寫照嗎?愛美的你,從今開始稍加少許動作,即可令身體肌膚變得完美幼滑,同時獲得身、心、靈舒適放鬆。關鍵在於使用法國香薰專業護理品牌DECLÉOR推出的極緻香薰滋潤美體系列,透過5款芳香醉人的產品,悉心呵護身體每吋肌膚,重現仿如嬰兒般滑不溜手的美肌!

百變質地 令去角質至臻完美
首先出場的有天然穀粒身體去角質啫喱,是締造彈滑美體的第1步。呈蜜糖色的微細顆粒,糅合可高效去角質的堅果、穀物糖、橙皮;具強化水脂膜作用的甜杏仁油與向日葵油;溫和去角質兼充滿甜美果香的葡萄、菠蘿、熱情果成分,合力趕走老舊角質,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柔軟嫩滑。此產品更具變身本領,啫喱狀會隨你在肌膚上輕輕打圈轉化為易推的油狀質地,繼而再轉變為奶狀,更易帶走死皮雜質,隨著清水沖走,即時煥發亮澤肌膚。

4款香薰滋潤產品
徹底清潔皮膚後,正是為其補充營養的大好時機。系列提供4款針對不同膚質使用的滋潤美體產品,必有一款合你心意。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的香薰柔膚多效清爽油(兼適用於面部和頭髮),由專責舒緩與修護的乳香精油,以及可柔軟皮膚的茶花籽油、玫瑰油和甜杏仁油,為肌膚送上滋潤而不黏笠的清爽感覺。適用於乾性肌膚的香薰柔滑身體滋潤霜特別加入能深層滋潤、修護及保護肌膚的梅仁油和乳木果,藉著豐盈的質地完美潤澤肌膚。

專門解決極乾性至缺水肌膚問題的深層滋潤柔膚原聚素,以100%天然植物精油,配合乳香精油、茶花籽油、甜杏仁油及梅仁油的協同,合力產生滋潤效果,同時重建肌膚防禦屏障,修復表皮因外在環境所致的各種問題。深層滋潤柔膚修護霜是極乾性至缺水肌膚的良伴,集100%純天然的植物油、蜂蠟、乳木果油、瓊崔海棠油及澳洲堅果油於一身。在塗上的瞬間,修護霜會立即溶化,即時被肌膚吸收,徹底改善繃緊之感,發放源源的滋潤效能。

緊記每周1-2次用天然穀粒身體去角質啫喱帶走死皮,並在每天洗澡後使用上述其中的滋潤產品,相信柔滑如絲的皮膚再加上舒暢的心神定能令你的美麗進一步昇華!

資料提供:黃河(遠東)有限公司 (www.decleor.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65 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