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樂活護肝[產品][其他][健康][展覽會]

懂得護肝,等於守護健康。都市人身體內不免積聚毒素,肝臟負擔愈來愈重。要排毒,不少人會從飲食入手,而外國天然草本食材,更是大受消費者歡迎。


不少現代人飲食失衡,加上市面食物質素參差,生長激素、農藥、殺蟲劑氾濫,市民每天進食時亦不免攝取毒素,全靠肝臟負責把毒素清除。若果肝臟不好,造成毒素積聚,導致身體出現各種毛病。事實上,不少港人均受到肝臟問題困擾,故肝臟的保養絕對不容小覷。

黑蘿蔔─草本補肝之王
西班牙黑蘿蔔是近年新興的護肝草本,用作清除肝臟毒素。黑蘿蔔皮黑、肉白而汁多,有健腎保肝作用。西班牙黑蘿蔔含有硫配糖體,促進肝解毒的酵素形成,增強解毒酵素活性。黑蘿蔔對通過激活和再生肝細胞對肝臟產生明顯的影響,可刺激膽汁從肝臟分泌到小腸,對滋補、淨化肝臟和解毒有強勁功效。

為使補肝排毒功效更全面,西班牙製造的No.1草本療法品牌Soria Natural所研創出以黑蘿蔔配以3大補肝成分,呈獻「皇金肝 (Cyrasil)」4合1 深層排毒補肝草本配方」。

運用純天然的草本自然力量,以天然無毒的方法,增強肝臟的自癒能力,全面提升肝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