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改寫老化定律[產品][美容]

人的一生中有4個階段是無可避免的―生、老、病、死。


「生」是上帝把我們帶來這個世界;「老」是當你年紀漸長須面對身體各方面的衰退;「病」是因身體失去平衡而引伸出痛楚與不適感;「死」是把一生中各種深刻回憶、痛苦一併帶走。然而生、老、病、死,你最怕的是哪一個階段?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認為「老」是最為可怕,因為當你年齡漸長,衰老的跡象就會一一出來與你會面,特別是女士尤其關注的肌膚老化問題,影響個人外觀,令人自信盡失。此時,你須要的是清楚地認清這些老化痕跡,及時針對問題所在去處理它們。

高效成分 喚醒沉睡肌膚
有見及此,美國Skin Lab特意打造由有著逆轉肌齡效能的勝肽膠原蛋白精華和389神仙水組合成的抗皺美肌組合,致力為你消除老化現象,減少因年老而衍生出的煩惱。其中,勝肽膠原蛋白精華富含能夠消除因表情動作而引起皺紋、細紋的新一代類肉毒桿菌抗皺成分―八胜肽(Snap-8)及海藻提取物、維他命A、B、蘆薈等多重美肌成分,幫助抵擋會令人加速衰老的自由基;同時加強皮膚抗氧化防衛系統,減低肌膚細胞受侵害的機會,加速新陳代謝,強化與細胞再生能力,瞬間抗衡衰老。

而389神仙水則借助多種高效元素成就青春美肌,當中透明質酸、甘油等成分可帶給皮膚源源不絕的水分和養分,同時將水分緊緊鎖實,誘發嬌嫩的肌膚;加上透過白柳樹皮萃取物溫和地去除覆蓋在表皮的過厚老化角質,徹底清潔表層皮膚,強化吸收營養的能力;繼而九胜肽、熊果苷提取物發揮阻隔黑激素(MSH)散播和酪氨酸酶的活化作用,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兼可趕走暗黃氣息,讓你重拾光澤亮白膚色;蘋果幹細胞提取物、假葉樹提取物則能滋養、活躍細胞,持續注入大量氧分,強化肌膚自我防禦的力量,讓你的皮膚維持健康活力,重獲新生,煥發光彩。

趕走對「老」的恐懼
不得不提的是,Skin Lab抗皺美肌組合可以人手按摩的方式,令產品充分滲透至皮膚深處,滋潤肌膚之餘,建議將389神仙水配合Magic Pro無創水光儀導入,儀器能以每秒450m的超音速高壓脈衝噴射注流技術,即可把產品直接傳輸到3mm真皮層,過程中完全無創、零麻藥、零修復期,就可使面容充滿神采,締造光滑柔皙的肌膚。現在有了抗皺美肌組合的協助,試問你還須害怕「老」這個階段嗎?

資料提供: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www.oceanmedical.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3 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