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護髮有辦法[儀器][美髮]

有專家告誡:頭皮的老化速度,是面部皮膚的6倍!


那是由於頭皮細胞所含的自由基數量大大超越身體其他部位,是面部的6倍,相比身體更高出12倍之多!可別少覷頭皮老化所衍生的問題,毛囊細胞受到自由基的攻擊,會漸漸失去活力,繼而令毛髮的生長周期被縮短,最終引致脫髮問題出現。因此,我們不應把護理的概念僅制限於面部肌膚,頭皮也十分需要你細意的呵護,才能讓秀髮茁壯生長,盡顯個人魅力。

太陽有益光技術 煥發再生
榮獲多項權威國際認證如歐盟CE、美國FDA、ISO、加拿大CMDCAS、澳洲TGA等、風靡本地美容人士的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研發之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儀器一貫具有深層激活細胞再生的超卓效能,品牌更特別為關注頭皮健康的人士匠心呈獻太陽有益光頭罩,以尖端的醫學專利技術活化頭皮。Young Again®的原理十分簡單—透過LED二極管發放能夠讓細胞快速吸收的聚焦太陽有益紅光,深入細胞核心腺粒體之中,觸發光生物激發(Photobiostimulation)和光肌膚再生療法(Photoeudermia)效應,有效刺激ATP合成,為頭皮及毛囊細胞重注充沛動力,繼而恢復其正常的新陳代謝,使細胞重獲新生共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幫助延長毛髮的生長周期,煥發髮絲健康生長。只需戴上頭罩20分鐘,即能馬上啟動頭皮細胞再生,極致展現絕美魔「髮」。

配合專業髮品使用 效果更佳
儀器單獨使用時已能帶來立竿見影的活髮效能,如配合專業頭髮護理產品更可發揮無與倫比的超卓效果。比如由儀器主導的「養髮頭皮治療項目」,便結合頭皮檢測、產品護理和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護理3大元素,首先利用頭皮檢測儀Trico-Check®進行頭皮及頭髮狀況評估,繼而選擇來自意大利享譽國際、有82年歴史的頭皮養髮醫學品牌Farmagan的合適產品使用,然後再使用太陽有益光頭罩,透過Young Again®的力量活化細胞之餘,更可加強產品的營養成分滲透及吸收,激發促進頭髮再生的協同效應,讓健康美麗的烏亮秀髮成為你最美的點綴!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