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開創事業新「導」路[課程][學校 / 組織]

減肥、美容過程中最怕遇上停滯期的出現,同樣地在職業生涯最害怕的就是停滯不前的狀態。


現職美容事業的你,可有為自己想過將來?這個簡單的問題,卻大部分人都不能清晰地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不想停留同一階段的你,又有否想過挑戰自己,將自己的美容知識傳授出去,領導和發掘更多的美容人才,讓美容業百花齊放?不過在此舉前,你一定要提升各方面的能力,才能逐步邁向成功。由法國專業美容學院開辦的專業教學及培訓證書課程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課程主要教授有關教材與培訓方面的知識,讓你擔當培育美容行業新血的重要角色。

多元化內容 成就專業
每堂3小時,共120小時的課程所涵蓋的內容甚廣,包括編寫教材及實務培訓技巧,學員可從中得到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從而妥善準備好自己。課程涵蓋培訓場地及設施管理的概念,令其後實際執行的過程會更順利;教授有關培訓教材的種類及基本編寫方法;各種教學技巧,使學員活學活用,因材施教;理解美容導師的各項職責、專業要求、道德操守等方面;認識培訓前準備工作要求和管理美容培訓課堂的方法,藉以提高學員在教學上的專業,進一步增添他們對美容導師一職的了解。

此外,課程著重學員能夠學以致用,不但傳授有關美容實務的培訓,還會訓練設計培訓的能力及技巧,帶領學員進行自我檢討,幫助他們了解自己的不足,從中加以改善,讓他們日後在康莊的大道上無懼風浪,奮勇向前。

多項專業認證 開創未來
修畢課程後可考獲專業教學及培訓證書(資歷架構第三級)以及ITEC國際專業「導師」在職培訓及評審證書(三級),獲取專業資格,增加在美容行業的認受性,助你於事業上突破自己,開拓及邁向一個全新階段,培育更多人才,成就非凡。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