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Korust U-BOX HIFU療程[儀器][美容]


Utims‧U-Box Gel(後)與Utims畫線筆為HIFU療程作充分的準備,幫助能量順利地傳送到肌膚深處。

具備超卓保濕效能,同時能刺激細胞生長的BelleWave®水凝深層保濕面膜霜。

U-BOX配備2款治療頭,包括3.0mm(前)及4.5mm治療頭。

1. 準確規劃徹底卸妝及清潔皮膚後,利用Utims畫線筆沿肌肉紋理在面部畫上定位線,規劃熱能精準地傳遞到肌膚深層。

2. 分段塗抹接著塗上蘊含透明質酸、甘油等成分的Utims‧U-Box Gel。(建議為每個部位進行治療前,分段式把U-Box Gel塗抹於該位置,令皮膚變得繃緊才進行護理,治療效果將會更突出。)

3. 打造立體輪廓啟動手機應用程式U-Beauty後,先用4.5mm治療頭針對面頰、咀嚼肌、雙下爬部位進行治療,在不損害皮膚的情況下把HIFU能量聚焦至筋膜層(SMAS),達到緊緻提升的效果,塑造細緻輪廓。

3. 打造立體輪廓啟動手機應用程式U-Beauty後,先用4.5mm治療頭針對面頰、咀嚼肌、雙下爬部位進行治療,在不損害皮膚的情況下把HIFU能量聚焦至筋膜層(SMAS),達到緊緻提升的效果,塑造細緻輪廓。

4. 提亮眼周肌膚換上可將能量直達至真皮層的3.0mm治療頭,貼著眼底位置加以護理,有效阻截色素沉澱,激活眼周微循環,淡化眼圈。

5. 喚發膠原蛋白再生隨後,針對太陽穴和額頭部位進行深層護理,促進膠原增生,增加皮膚彈性,同時改善皺紋和細紋問題,使肌膚變得平滑、細緻。

5. 喚發膠原蛋白再生隨後,針對太陽穴和額頭部位進行深層護理,促進膠原增生,增加皮膚彈性,同時改善皺紋和細紋問題,使肌膚變得平滑、細緻。

6. 煥發抗衰老效用最後,全面敷上主要活性成分為透明質酸鈉、紅藻等的BelleWave®水凝深層保濕面膜霜,其卓著成分能滲透皮膚深處,徹底為皮膚補充水分,激活細胞,讓皮膚時刻保持活力。

12月的到來象徵著一年又將過去,大部分人都會趁這個年近歲晚的日子送走過往一年的陋習,給自己訂立新一年的目標。而你想好來年的大計了嗎?假若你能在向著目標前進之際,同時改善自己的肌膚狀態,令嬌顏重現,豈不是更盡善盡美?

以下隆重介紹由韓國Korust專為愛美的你呈獻的U-BOX HIFU療程,全賴幕後功臣―U-BOX立竿見影的效能,全力為大家重拾活力、緊緻美肌。主角U-BOX打破大眾對HIFU儀器體積往往大台的固有觀念,以纖巧細小面貌登場,加上全球首創的藍芽操控連接科技,只須下載U-Beauty手機應用程式,便能啟動護理程序,操作非常方便。因為機身輕巧,易於攜帶的關係,可按照個人喜好而選擇接受療程的地方(家中或美容院),助你能更安心舒適地享受療程,體驗需時約僅須30分鐘的U-BOX HIFU療程,煥發緊緻明亮的肌膚。

藉U-BOX的專利中空設計,在治療頭發放短脈衝產生強大力量的一刻,將當中的水分氣泡和氧氣抽走,令護理時產生的不適感大大降低,同時杜絕出現燙傷的機會。美容師首先使用4.5mm治療頭,把能量帶到筋膜層(SMAS),針對面頰、咀嚼肌、雙下爬位置展開熱能治療,提供即時收緊皮膚、提拉的效果;繼而利用3.0mm治療頭對太陽穴、額頭、眼周部位進行護理,從而刺激骨膠原增生,塑造明顯的輪廓美態,改善細紋及皺紋問題,抑制導致衰老的根源,進一步締造年輕膚質。

為鞏固治療效果,療程最後匠心以富含多種活性成分的BelleWave®水凝深層保濕面膜霜作結,其高效成分能直達滲透至真皮層,為肌膚再次增強表面細胞更新的速度,撫平皺紋和細紋,提供額外滋潤保護營養,從而喚醒疲勞的肌膚,締造水潤亮肌。在U-BOX HIFU療程的幫助下,你毋須求助於入侵性手術就能解決最為困擾的鬆弛、細紋、缺水等問題,瞬間恢復柔軟水嫩,輪廓分明的肌膚。新一年不止要踢走自己的陋習,亦要把惱人的皮膚問題送走,散發煥然一新的感覺,展現內外兼備的魅力。

1. 準確規劃
徹底卸妝及清潔皮膚後,利用Utims畫線筆沿肌肉紋理在面部畫上定位線,規劃熱能精準地傳遞到肌膚深層。

2. 分段塗抹
接著塗上蘊含透明質酸、甘油等成分的Utims‧U-Box Gel。(建議為每個部位進行治療前,分段式把U-Box Gel塗抹於該位置,令皮膚變得繃緊才進行護理,治療效果將會更突出。)

3. 打造立體輪廓
啟動手機應用程式U-Beauty後,先用4.5mm治療頭針對面頰、咀嚼肌、雙下爬部位進行治療,在不損害皮膚的情況下把HIFU能量聚焦至筋膜層(SMAS),達到緊緻提升的效果,塑造細緻輪廓。

4. 提亮眼周肌膚
換上可將能量直達至真皮層的3.0mm治療頭,貼著眼底位置加以護理,有效阻截色素沉澱,激活眼周微循環,淡化眼圈。

5. 喚發膠原蛋白再生
隨後,針對太陽穴和額頭部位進行深層護理,促進膠原增生,增加皮膚彈性,同時改善皺紋和細紋問題,使肌膚變得平滑、細緻。

6. 煥發抗衰老效用
最後,全面敷上主要活性成分為透明質酸鈉、紅藻等的BelleWave®水凝深層保濕面膜霜,其卓著成分能滲透皮膚深處,徹底為皮膚補充水分,激活細胞,讓皮膚時刻保持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