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簡單?毫不簡單[產品][美容]

對於美容,我們有時候會存有過多幻想與願望。


總以為皺紋可在一夜之間瞬即消逝;總以為曬黑的皮膚可在一個美白療程後回復白皙勝雪;總以為肉毒桿菌、膠原蛋白等明星成分能讓人直接蛻變成明星……如果以上是你對美容的期望,抱歉恐怕它會令你非常失望。但是,撇除種種異想天開的美麗期望,加上抱著鍥而不捨的心態,美容確是一門單靠抹抹塗塗就能令膚質有所改善的簡單工夫。

美麗配方 絕不簡單
不過簡單塗抹背後所蘊藏的學問,可是一點也不簡單呢!產品配方、原材料、產品滲透力等都要配合得恰到好處,才能發揮真正對皮膚有益的美麗作用。以下就為你介紹一款毫不簡單的護膚佳品—Moclinical®玻尿酸+Q10精華萃取露,集結7種源自人體自身和天然海洋及植物的成分,誘導皮膚細胞活化再生。

產品的焦點成分,非玻尿酸與輔酶Q10莫屬,它們都可在人體組織之中發現,是維繫細胞健康生長及活動的重要元素之一,其中玻尿酸是身體重要的鎖水成分,它的儲水量極大—是其本身重量的1,000倍之多,有效為乾燥缺水的皮膚組織補充源源水分,締造理想的細胞生長環境,促進細胞更新;配合輔酶Q10的強勁抗氧化效能,合力截擊衰老的侵襲,大力抑制自由基損害細胞的活性,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增生,使肌膚得到強大的新生支援,毋懼老化威脅。與此同時,既是人體原有的元素,即代表這兩種成分均能輕易被皮膚和細胞吸收,兼可減低引發敏感、刺激等問題,使產品的親膚性與安全性大大提升。

持之以恆 簡單實現美肌之夢
除了上述兩種核心成分,產品還蘊含有效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屏障的天然保濕因子神經醯氨;能恢後肌膚彈性、填補皺紋凹陷同時深層保濕的膠原蛋白;幫助細胞排清毒素以及對抗自由基的海藻萃取;高效鎮靜和抑制炎症的蘆薈萃取;以及能協助肌膚夜間之再生能力的金縷梅萃取,合力煥發無可匹敵的美肌魔力,極致為每一顆細胞注入水分與活力,杜絕缺水所引致的乾燥、細紋湧現、鬆弛等衰老問題。

謹記美容並不是快餐,必須持之以恆,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Moclinical®玻尿酸+Q10精華萃取露,修護的效果將隨皮膚更新周期,即約28天漸漸顯現,簡單直接地完成你的美麗願望!

 

資料提供:麗姿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28 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