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 ── 2017寶麗晶緻光耀美容霜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Ms. Melody Chow(左六)聯同Pola多位同事高舉酒杯,進行祝酒儀式,以慶祝品牌又一次為大家帶來頂級非凡的高效美肌產品。
下載


07 NOV 2017

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多年來無間斷地呈獻多款效果超卓的美肌產品。早前假如心艾朗酒店舉行發布會,為一眾分銷商隆重推介Pola又一嶄新產品―晶緻光耀美容霜,帶領大家進入肌膚新領域。

發布會上,公司總經理Ms. Melody Chow感謝一班忠實客戶一直以來對Pola的支持,並強調非常高興能再次看到大家的來臨。隨即由Marketing Manager Ms. Yuki Tsang分享2017年度Pola在不同平台的宣傳攻勢,並指出Pola將打破傳統,把全新產品首次曝光於港鐵中環站內,使更多人能夠認識到品牌和晶緻光耀美容霜。接著,培訓督導Ms. Winki Lo詳細解構新產品的效用和成分:「年齡增長使負責支撐肌膚及維持其豐滿的皮膚韌帶(Retinacula Cutis, R.C.)消失,因此Pola匯聚多種卓著成分,如R.C.精華、黃連根精華等,打造成糅合乳液及美容霜雙效功能的晶緻光耀美容霜,透過當中的R.C.快速載體,將產品滲透至皮下組織,煥發明亮緊緻肌膚。」

仔細講解後,大會悉心安排了幸運大抽獎、小遊戲等一連串的精彩環節給在場人士,令現場打成一片,氣氛不斷升溫。同時,Pola為每位來賓準備精美禮品及豐富的中式午餐,為是次發布會作完美的終結。



Melody表示是次Pola一改以往素黑的形象,以色彩繽紛示人,希望在場人士能在晶緻光耀美容霜發布會中度過開心而精彩的一天。

Ms. Yuki Tsang與客戶分享早前Pola與社區文化發展中心(CCCD)攜手合作的圓圈藝術節的花絮照片,讓大家從藝術的角度了解品牌「Science科學.Art藝術.Love愛」的理念。

Ms. Winki Lo指導一眾與會人士使用晶緻光耀美容霜的程序及其特別護理方法,令功效更為顯著。


與會人士立即試用晶緻光耀美容霜,感受其芳香清新的氣味與柔軟潤澤的質感。

幸運大抽獎的環節上,各與會客戶均積極參與,高呼自己的抽獎號碼,歡笑聲響遍會場。

幸運大抽獎的幸運兒聽到自己中獎的消息,高興得與Pola職員擁抱祝賀,並從Melody手上接過終極大獎─晶緻光耀美容霜。


幸運大抽獎的幸運兒聽到自己中獎的消息,高興得與Pola職員擁抱祝賀,並從Melody手上接過終極大獎─晶緻光耀美容霜。

晶緻光耀美容霜不但擁有優越的緊緻肌膚功效,就連外形設計上亦花盡心思,其靈感來自於日本的平衡玩具,以生動有趣的設計希望能與積極思想產生共鳴。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