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bidis 最知你心[專訪][產品][美容]

每位愛美人士都希望能尋覓得到的—一款能體貼個人膚質、真正解決肌膚問題的護理產品。

Laboratorios Ximart S.A. Export Manager   Mr. J.R. Martín


西班牙專業護理品牌Abidis就絕對堪稱「最知你心」的佼佼者!Mr. Martin娓娓道出箇中奧妙:「坊間的護膚品牌喜歡將皮膚分類成油性、乾性,但在我們眼中,皮膚的組成結構並非如此簡單,不同的肌膚問題可能同時影響皮膚,又豈能輕易將其分成兩類?經過多年的臨床研究,我們從皮膚的油脂分泌程度、色素沉澱傾向、敏感度和衰老速度4大範圍組合分類,將皮膚分成16種類,為不同人士的需要提供適切的護理方案。」正是這份堅持,讓Abidis的產品贏盡用家掌聲。

今年,品牌將其貼心理念再進一步發揚,特別針對亞洲人士的膚質研發出Abinature抗污染淨肌系列。「今時今日,都市污染已成為皮膚問題的一大成因,這個情況在人口稠密的香港尤為嚴重。」Mr. Martin闡釋道:「系列糅合有效修護疲倦肌膚、改善因環境壓力與污染所引致之膚色暗沉問題的紫草提取物;在皮膚表面形成仿生屏障、堵截污染來源的義大利甘藍提取物;幫助平衡身心、增強皮膚免疫力的西班牙鼠尾草籽油;深層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以格勒諾布堅果提取物和番紅花莖提取物;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肌膚回復亮白的歐百里香萃取;以及深層滋潤保濕、舒緩功效卓越的大黃根萃取,合力發揮抵禦灰塵、廢氣、污水、重金屬等環境污染的效能,從內而外鞏固肌膚的健康美態。」此外,他強調各種成分均透過尖端的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法精煉而得,特強的活性可使抗污美顏的效果加倍卓著顯現。

系列備有4款產品—歐百里香控斑水光液、多醣植物籽面膜霜、多醣抗氧化保水乳液和塑形V-Shape緊膚霜,其中多醣植物籽面膜霜是Mr. Martin大力推薦的產品,皆因它所含的活性成分猶如睡眠面膜般濃郁,可藉灰毛豆籽萃取和鼠尾草籽萃取促進鬆弛的多肽釋放,將污染所帶來的肌膚敏感、膚色暗啞、疲倦老化等問題統統掃除,讓你一覺醒來肌膚即時閃耀動人光芒!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 (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