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BS Cosmetics 北國恩澤 享譽美肌[專訪][產品][美容]

「我們匯集地道的天然材料,致力呈獻專屬於北海道的美麗魔力。」Mr. Maruta自信地說。

CBS Cosmetics   President Mr. Teruo Maruta


遼闊的日本北國土地蘊藏著豐饒的天然物產,其中馬油堪稱最為人熟知的北海道美肌代表,不但具有超卓的保濕滋潤作用外,更兼具藥用效能,有助消炎、舒緩等;不過未必人人知道,還有一種比馬油擁有更強美肌力量的成分,就是馬胎盤。

品牌旗下的專業護膚系列Est Labo獨家研發的高效複合成分North Effect 3DO,正是以馬胎盤提取物作為核心。Mr. Maruta剖釋道:「我們特選北海道產量佔全國九成、賽馬專用的名貴馬種—純種馬(Thoroughbred),取其胎盤提煉出氨基酸含量極高、保濕功效卓越的提取物。」除了馬胎盤提取物外,North Effect 3DO還結合由品牌與自行栽培、富含維他命C與多酚的玫瑰果實提取物,以及提取自鮭魚軟骨的蛋白多醣,三者合力發揮協同修護效用,煥發抗氧化、抗衰老、美白、去皺、保濕等多重作用,有效防止肌膚問題侵擾,從而捍衛細嫩美肌。再者,系列採用100%天然原材料,絕無添加合成香料、色素、苯甲酸脂等有害成分,就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讓美麗從肌膚內部透現,迸發眩目光采。

Est Labo系列雲集多達46種產品,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需要提供護理方案。而是次Mr. Maruta特別推介當中3款精選:藥用特效卸粧啫喱、藥用膠原保濕精華素和藥用膠原保濕透肌霜,三者皆在North Effect 3DO的基礎上,再添加甘草酸二鉀和豬胎盤萃取物,帶來媲美醫藥效能的抗炎、抗敏效果,可令護膚效果加倍立竿見影,重整健康平衡的無瑕亮肌。「藥用膠原保濕精華素特別蘊含蜂王漿萃取物和水溶性骨膠原,有效改善肌膚紋理問題和為肌底提供深層滋潤;藥用膠原保濕透肌霜的滋潤度較高,特別適合冬季使用,兼具強化肌膚的屏障功能,長效提供修護作用。」在訪問尾聲,他更透露來年將會推出一款100%純馬胎盤油,進一步向愛美人士展現北海道的天然修護力量,敬請大家密切留意!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