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NESI 準確對焦 瓦解斑點[專訪][產品][美容]

深明亞洲人對於透白無瑕亮肌的熱愛與追求,努力不懈的西班牙專業護膚品牌ANESI,趕及在展覽會上呈獻最新的鑽亮系列,為大家提供立竿見影的專業去斑方案。

左起:DRV Worldwide Beauty Director Mr. Raúl Vidal Esmoris、美玳麗化妝品公司助理經理林珍妮女士


Mr. Raúl Vidal Esmoris高興地為大家介紹在亞洲首度亮相的鑽亮系列,指選擇在亞太區美容展中登場,正是希望讓所有亞洲以至其他地區的參觀人士認識這款突破性的去斑系列。「有見亞洲的去斑和美白市場一直歷久不衰,ANESI實驗室致力為亞洲人士帶來佳音。整套鑽亮系列貫徹ANESI糅合生物科技與精選植物配方的特性,藉著多種活性成分,有效解決4種頑固色斑:太陽斑、雀斑、肝斑,以及荷爾蒙斑,同時提供足夠預防色斑衍生的保護,兼顯著提亮肌膚,煥發無瑕光感透亮美肌。」

Mr. Raúl Vidal Esmoris詳細解構鑽亮系列中的非凡成分,由苦參和意大利奇異果提取所得的Gatuline® Spot Light,能監控表皮至真皮層的色素活動,專責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合成。「ANESI實驗室邀請了30位年齡介乎45-63歲的人士,於56天內每日塗抹2次,結果令人非常振奮:97%肌膚變得光亮,93%色斑消減,90%色素得以減淡!」加上Multieffect R+D(生長因子HGH)能增強角質細胞更新與成纖維細胞生長速度,並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以及加快細胞再生的GlypureTM-Glycolic Acid 70%等,合力迸現嫩白光滑亮肌。

鑽亮系列備有科研鑽亮套盒和家用產品,其中Jenny特別推介Luminosity Glyco Peel和Eraser。「Glyco Peel內含的乙醇酸、乳酸和檸檬酸包封在脂質納米顆粒中,能持續發放長達8小時的效用,加速新陳代謝、更新老化角質,令皮膚變得白皙、明亮;『色斑擦子膠』─Luminosity Eraser蘊含Gatuline® Spot Light、Multieffect R+D,其筆頭設計方便對準斑點,繼而將之瓦解!」二人深信,鑽亮系列將會為成為客戶在2018年的主打療程,為顧客締造前所未見的去斑新體驗。

資料提供:美玳麗化妝品公司 (www.newtime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83 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