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uliette Armand 實現逆時奇蹟[專訪][產品][美容]

整容手術動輒數萬或以上,且可能導致不可想像的「效果」!

左起:Juliette Armand創辦人Ms. Ioulia Armagou、Juliette Armand市場部總監Mr. Bill Papaefstratiou


希臘雅典專業美肌品牌Juliette Armand的創辦人Ms. Ioulia Armagou以其對美容和美學的心得,研製出一套毋須開刀,可具整容效果的逆時空抗皺療程套裝,落力實踐美麗奇蹟!

本身是化學家的Ms. Ioulia Armagou分享指,每位女性都盼望回復青春,但又擔憂要付出「血的代價」。基於這個考量,她在研發上加大力度,把抗皺療程的作用全面升級,最終成功令產品達至無痛且等同手術級的優越抗皺提升效果。她簡介療程指:「療程共10次,宜在1-3個月內完成。先卸妝及潔膚,然後用逆時空抗皺去角質液去除老舊角質,在前額、眼及面頸位置敷上逆時空抗皺面膜,緊接施以關鍵動作─以繃帶塑形,把繃帶從下巴拉起緊貼面頰,置於頭頂扣實,有助產生立體承托效果,20分鐘後拆掉,繼而導入逆時空抗皺精華,最後塗上逆時空抗皺面霜。」

經過用家實證,療程對表情紋、眼紋及黑眼圈有顯著效果。「只需1次療程,你會即時感到逆時奇蹟降臨!2周後,肌膚會更柔軟、水潤、彈滑;28天後,皺紋更明顯減退。我鼓勵35歲或以上人士每周進行2-3次這個療程,他們定會愛不釋手。」Ms. Ioulia Armagou燦爛地笑著道。身旁的Juliette Armand市場部總監Mr. Bill Papaefstratiou補充,為確保產品質素,避免其受到外來物污染,品牌在包裝設計上花盡心思,當中的家居護理產品包括逆時空抗皺精華及逆時空抗皺面霜,於今個月推出了全新包裝。「我們的團隊特別研製出針筒類(無針頭)的吸具及噴灑式樽裝,讓產品在塗上一刻仍能保持百分百零污染,高度發放強勁的抗皺效能,達至毋須開刀已有更美的『整容』效果。」難怪這套療程套裝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美業人士愛戴。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g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10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