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nssen Cosmetics 令青春美夢成真[專訪][產品][美容]

回復青春,當然是每個人夢寐以求。但是,若無「幫手」,夢仍是夢。

左起:文華投資有限公司 Director 何君達先生(Stan)、Janssen Cosmetics GmbH Managing Director Mr. Reinhard Janssen


德國著名護膚品牌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樂意成為你的「好幫手」,以精心研製的黃金逆齡系列,讓成熟肌膚的青春夢美滿成真!Reinhard表示,「黃金逆齡系列銳意管理肌膚老齡化問題,特別為系列設計出共12款美容院套裝及家居產品,滴水不漏地擊退皺紋、色斑、暗啞、鬆弛等問題,令肌膚重拾緊緻,回復昔日亮麗光澤的美感。」

他隨即解說產品的明星成分:細胞再生複合物(CRC),經由紅苜蓿萃取物和有「長壽菌」之稱的紅茶菌提取。前者含有豐富的異黃酮,有效修補皮膚結構,確保成熟肌膚全面再生,同時滋潤並緊緻肌膚,顯著減少皺紋;後者是萃取自發酵紅茶的活性成分,不但可使肌膚恢復健康紅潤,更有刺激皮膚脂肪細胞的作用,使肌膚重現飽滿彈滑美態。

Stan數出黃金逆齡系列的產品:逆齡多效潔面膏、逆齡蛋白酶角質精華、黃金逆齡活膚霜、黃金逆齡滋養修復霜、黃金逆齡抗衰精華、黃金逆齡V臉霜、逆齡夜間修復精華……他指產品之所以完美齊備,完全是因為迎合各種肌膚所需。不難看出德‧贊臣體貼顧客的表現!他又以焦點產品─逆齡夜間修復精華為例,指睡眠是細胞修復是黃金時間,用上這款精華,一覺醒來能使肌膚重現年輕活力。

Reinhard強調,黃金逆齡系列獨特兼安全性高,在德國大受好評。現除香港外,系列還進佔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及越南,明年再往印尼進發,為更多人實現美的夢想!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 (www.janssen-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59 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