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自然保濕之道[產品][香薰][美容]

中國人追求天人合一;西方人崇尚天然。自古以來,人類從大自然中獲得無限靈感,並逐漸明白到─順應自然潮流乃萬物之本。


法國香薰護理專家DECLÉOR亦深明此道,多年來傾心鑽研,發現人體皮膚與植物的保濕及保護機制可謂如出一轍:汲取,為細胞注入水分;滲透,把水分傳導至更深層的細胞;鎖水,把水分保存在細胞之中避免流失。3個步驟環環相扣,是自然而生的精密保濕基礎。

天然之力 強效保濕
明白肌膚的保濕基本,只須給予適當的輔助,便能極致提升肌膚的水潤美態。憑此結論閃耀誕生的香薰水份多重防禦護膚系列,集結多種高效活性成分,強化肌膚汲取、滲透和鎖水作用,以天然之力量使肌膚的保濕效果臻至完美。

系列4款產品:24小時保濕清爽面霜、24小時保濕滋潤面霜、24小時保濕BB霜SPF15和極緻保濕面膜,均糅合由品牌精心挑選的5種保濕及保護成分,當中包括品牌享負盛名30餘年的王牌保濕成分橙花香薰油;有效增加透明質酸生成及改善細胞輸水道效果的野生三色紫羅蘭;能提升肌膚屏障功能以鎖緊水分的海蓬子萃取物;以及專責保護肌膚的辣木種子萃取物和向日葵萃取物,前者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以防止污染物黏附在皮膚上,後者則蘊含豐富的多酚類與受光成分,高效抵抗因紫外線而產生的自由基損害肌膚。

貼心呵護 煥發水盈美肌
清爽面霜齊集上述5種高效活性成分,能迅速解決肌膚缺水問題;在清爽面霜之基礎上,滋潤面霜再加入可為肌膚提供主要脂肪酸Omega-3和Omega-6的野玫瑰果植物油,以及牛油果植物油和大豆植物油,帶來潤而不膩的保濕之效,細意修護缺水問題較為嚴重的肌膚;備有SPF15陽光過濾成分的 BB霜,能夠保護細胞免受紫外線傷害,從而鞏固保濕效能;至於含高濃度天然透明質酸的極緻保濕面膜,有效幫助肌膚即時重現水潤彈性之餘,敷塗時配合輕柔的按摩手法更有促進血液循環、喚醒細胞、撫平細紋等作用,讓肌膚瞬間回復生氣。4款產品合力從不同層面完善保濕機制,全天候呵護成就健康水嫩美肌。

 


資料提供:黃河(遠東)有限公司(www.decleor.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65 6811)